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东健向《无极》告假 赴日宣传《太极旗飘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7:27 新浪娱乐


张东健(左)与导演姜帝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星张东健在结束北影场的拍摄任务后,已向《无极》剧组告假返回韩国国内休整,并于昨日(6日)随韩国大片《太极旗飘扬》剧组前往东京,为电影在日本的试映会做宣传。

  据悉,《太极旗飘扬》昨日在东京日比谷的一家电影院举行了试映会,结果效果出奇的理想,不止是影院现场座无虚席,350多位观众在观看影片过程中甚至被感动得流出了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泪,放映结束后他们更是全体起立给予喝彩,这样的效果令电影的日本发行方非常满意,他们表示当初只是计划在日本全国的300家影院同步上映,现在看来有可能会增加到500家影院。

  日比谷剧场在日本享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在这里上映的影片通常都是千挑万选之后的精品佳作,代表着他们对于电影的票房前景和艺术价值非常看好,而本次《太极旗飘扬》的试映会更是剧场首次为韩国影片举办专场。

  而在影片的试映会结束之后,导演姜帝圭与张东健也出席了日本发行方举办的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更是吸引了近百名记者当地记者前来采访报道,场面非常热烈。

  而据中国内地媒体报道,张东健预计将在今、明两日销假返回《无极》剧组,届时金像奖与金马奖双料影帝刘烨也将到横店影视基地与众人回合,加上此前不久才宣布进入剧组的程前,《无极》片中的7大明星,包括张柏芝陈红谢霆锋、真田广之等也将首次汇聚片场。(小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东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