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友爆布鲁斯南卸任007 休-杰克曼将转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8:42 新浪娱乐


布鲁斯南(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休-杰克曼与妻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加拿大媒体报道,曾在上一部007影片《择日再死》中扮演国家安全局官员法尔科的美国演员迈克尔-麦迪逊当地时间6日透露,他的好友皮尔斯-布鲁斯南已经结束了自己长达10年的英国特工“007邦德”的银幕角色生涯。

  麦迪逊目前正在为昆汀-塔伦蒂诺的力作《杀死比尔2》进行宣传,他本人亦有份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演这部影片,而在接受加拿大媒体的访问时,他突然爆料称布鲁斯南不久前曾告诉自己,不会再出演下一部007系列的影片了,“我们当时都住在加利福尼亚,而他的家甚至就在我的隔壁,我们两家的孩子经常在一块嬉戏。”

  此外,麦迪逊还透露布鲁斯南告诉自己下一任的007扮演者将会是一名澳大利亚演员,不过他不确定具体是否会是因出演《箭鱼行动》和《X战警》而迅速走红的休-杰克曼,因为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同样也是澳大利亚人,两人此前都曾被认为是新任邦德的热门继任人选,不过英国演员克里夫-欧文同样保有着一定程度的机会,他的优雅被认为是与布鲁斯南此前形象最为接近的人选之一。

  布鲁斯南此前在数次接收媒体访问时,也曾暗示与影片制片商的关系有些紧张,“他们并不希望我继续出任邦德的角色”,他曾经这样说道。此外,布鲁斯南还数次批评影片剧本过于拘泥于一种模式,也被认为是在表达一种姿态。

  尽管这样,麦迪逊自己可顾不了这么多,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继续出演这一系列的电影,即使得到的是一个非常小的角色,“我很希望能够继续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但是现在他已经不能再继续出演邦德了,我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如果制片商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会给我安排一个角色的话,我会非常高兴接受的,但是现在我甚至还不知道下一任邦德的扮演者是谁。”(小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尔斯-布鲁斯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