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宇森靠《致命报酬》翻身 惊险加浪漫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21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吴宇森

  主演:本-阿弗莱克乌玛-瑟曼、阿伦-艾克哈特、科姆-菲尔、凯瑟琳-莫利斯

  类型:动作/科幻/惊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剧情:詹宁斯在一家高科技公司秘密研究一个课题,然而当这项为期5年的艰巨工作完成后,詹宁斯没有等来巨额报酬,却意外陷入昏迷,等他清醒过来时,过去两年的所有记忆都已经不复存在了,公司的老板告诉詹宁斯,他亲口答应不要任何酬劳义务工作。詹宁斯开始尝试拼凑起他失落的记忆片段,在他过去的工作助手和恋人瑞切的帮助下,詹宁斯决心要讨回他应该得到的东西……

  看点1:原著。《致命报酬》一片的拍摄预算超过1亿美元。本片根据著名科幻作家菲利普-K-迪克1953年发表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影迷们所熟悉的《银翼杀手》《全面回忆》和《少数派报告》都是出自他之手。

  看点2:导演。该片是吴宇森进军好莱坞后的第一部科幻作品,因为前一部《风语者》在票房上受到重创,所以吴宇森用两年的精力投在这部影片上。有评论认为这部电影是吴宇森继《变脸》后最好的电影。

  看点3:主角。本-阿弗莱克这几年作品确实不少,《心灵捕手》《莎翁情史》《世界末日》《珍珠港》等等,可惜对于他个人表演的评价并不高,小本对这部新作信心十足,甚至不惜推迟了与詹妮弗-洛佩兹的婚期,只求一搏翻身。女主角则是凭借《低俗小说》《杀死比尔》名声大起的乌玛-瑟曼。

  看点4:特技。这次吴宇森在悬疑惊险的剧情中,贯穿了浪漫爱情线索,并融合了科幻、悬疑等类型,尤其是片中计算机技术将摄影机无法拍摄的超大特写重新组合,呈现出主角的记忆现象,效果逼真慑人。

  明日起全市各大影院开始上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宇森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致命报酬》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