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杀死比尔2》海报剧照曝光(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7:05 南方都市报


《杀死比尔2》海报剧照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著名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导演、乌玛-瑟曼主演的热门大片《杀死比尔卷Ⅱ》(Kill Bill volumeⅡ)即将于4月16日在美国上映。日前国际上某些电影网站统计显示,在即将上映的一些电影中,影迷对于该电影的期待程度已经超过了《哈利-波特Ⅲ》(Harry PotterⅢ)和史诗大片《特洛伊》(troy)。

  该片的最新预告片已于前日公布,预告片开头显示,“你只看到了影片的一半”。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预告片中出现了卷二的一些关键元素,包括“最终Boss”比尔以及死亡名单上的另外两位杀手艾丽(Elle)和巴德(Budd),还有主角新娘(乌玛-瑟曼扮演)幼小的女儿也在预告片中露面。另外,多款精美海报也已出炉,还包括一些最新的精彩打斗剧照,在等待这部大片的时间里,这些可以让影迷稍稍一饱眼福。      (两天)

  “战书”条款1

  “新娘”将会更冷酷

  乌玛-瑟曼这次继续扮演“新娘”杀手——第一卷结尾时,我们都知道她那4岁的女儿是活着的。但这些丝毫没有阻碍她去杀死孩子的父亲,那个毫无悔意的恶人。

  片子给了瑟曼一个最佳阐释新娘杀手的机会,将角色的脆弱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昆汀和瑟曼甚至把永恒的母性都转换为杀机。(片中)成为母亲之后的瑟曼竟然变得更加的冷酷,或许是因为她现在有一个需要保护的人了,所以,她要变得更加危险才行。

  “战书”条款2

  与第一卷完全不同的目标

  这次新娘杀手面对巴德这个王牌杀手(迈克尔-麦迪逊饰)和艾丽(达瑞-汉娜饰)时,有着与第一卷完全不同的目标。第一卷时她想的只是如何怎么逐一杀死比尔的手下——同时也是自己过去的同事,最后连老大也一起做掉,这次她要展现的是极现代的心理游戏和极度的惊恐情绪。保证让观众血肉战栗。

  “战书”条款3

  中国功夫取代日本武士道

  与第一卷满眼的“东方风光”的不同的是,第二卷取景于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而第一卷里的日本武士道这次换成了中国功夫;第一卷花在“舞蹈般”武打动作设计上的力气,第二卷全都花到塑造影片的粗糙质感上去了。

  “战书”条款4

  更残忍的对手出现

  而巴德身上流着一半大哥比尔的血。他的邪恶推动力丝毫不弱,但这次他自己却显得比较虚弱。他几乎无时无刻不在等待犯罪的最好时机。艾丽则有着不折不扣的致人于死地的本能,她是主角新娘杀手最佳的竞争者,只要她(新娘)一接近,哪怕还没接近比尔,她就必定会出现。(编译:曾寒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