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特洛伊》等猛片暑期将与中国观众见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消息称,今年好莱坞的四部热门电影《蜘蛛侠2》、《哈利-波特3》、《特洛伊》以及《环游地球八十天》正在接受中国有关方面的审查,并可能在今年暑期与中国观众见面。

  对于这四部影片将何时在广东上映,记者昨天下午电话采访了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晴,她说:“如果审查能通过,广州将和全国其他城市同步上映这四部影片。”邱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晴还表示,华影南方院线将以隆重的方式来迎接这些好莱坞巨制。“《哈利-波特3》肯定要做大型的活动来配合上映,《蜘蛛侠2》,《特洛伊》也会安排较好的场次上映。”针对这几部大片上映的票房收入,邱晴很有信心地说:“《哈利-波特》前两集,全国的票房加起来超过了8000万,第三集必定也将大收,至于《特洛伊》更是有布拉德-皮特的人气做保障,应该不错的。”

  《哈利-波特3》更惊险刺激

  《哈利-波特3》是今年暑期档的重头戏,在这一集里,哈利经历了一番不寻常的旅程。历险之后,他意识到原来魔鬼并不仅仅是黑夜中跳出来的可怕东西(如摄魂怪),更令人痛苦的“魔鬼”往往是人的情感,包括人们对家庭、朋友和未来的担心。《哈利-波特3》的导演阿方索-卡隆在片中融入了不少墨西哥风格,使这一集的冒险旅程比前两集更可怕,哈利和他的伙伴们要直接面临死亡的威胁,甚至几次差点掉进鬼门关。正因如此,第三集的故事情节就显得更加惊险刺激、扑朔迷离,以适合已经长大三岁的哈利迷们观赏。

  《蜘蛛侠2》是《蜘蛛侠》的续集,该片由《蜘蛛侠》的原班人马打造。《蜘蛛侠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集结束后两年,彼得-帕克继续过着自己的双重生活,平时是普通的大学生,晚上则化身为拥有超能力的蜘蛛侠,可是这两者之间的平衡却越来越难以维系,连朋友和慈爱的阿姨都开始怀疑他的真实身份,同时他还多了个更可怕的敌人———章鱼博士(阿尔弗莱德-莫利纳饰),彼得-帕克必须用尽全力对付这位邪恶魔头的疯狂计划。《蜘蛛侠2》是续集电影里比较值得期待的电影,该片将于7月2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届时中国会和全球同步上映该片。

  《特洛伊》群星云集斗演技

  计划在暑期(6月份)上映的电影还有华纳公司投下1.8亿巨资拍摄的史诗片《特洛伊》。《特洛伊》于2003年4月22日在伦敦开拍。该片以著名的荷马史诗为基础,描绘了长达10年的特洛伊战争的情景。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决定不会让任何神出现在电影之中,因此这群英雄们在海洋和陆地上的征战以及他们内心世界的波折将成为影片的主要内容。

  《特洛伊》是一部宏大的影片,里面人物众多,关系错综复杂,众多人物的命运凝成了古希腊神话的悲剧之美。在演出阵容方面,布拉德-皮特饰演希腊第一英雄阿喀琉斯,骄横傲慢的阿伽门农则由老牌影星布莱恩-考克斯扛鼎,特洛伊战争的“祸首”特洛伊王子由最近人气急升的《魔戒》“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扮演,而战争中的“红颜祸水”———希腊第一美女“水性杨花”的海伦则德国女星黛安-克鲁格饰演,她曾经出演过吕克-贝松的《车神》。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史诗巨作《特洛伊》,被认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成龙耗资亿万美元“环游地球”

  同期上映的还有成龙的关于十八世纪冒险的影片《环游地球八十天》,在片中成龙将与欧文-威尔森兄弟合作,阿诺-施瓦辛格在片中客串演出,香港女星莫文蔚也加入了这部新片。派拉蒙电影公司为《环游地球八十天》耗费约1.1亿美元,创下成龙电影生涯中拍片成本新纪录。

  1956年,美国曾上映了过一部同名电影,不过那部电影讲述了一名英国富绅乘坐气球环游世界的惊险旅程。经过改编之后的新版电影,由曾执导《婚礼歌手》、《呆呆向前冲》等片的法兰克-柯拉西担任导演,而故事重心则放在饰演富翁仆人的成龙身上,在剧中成龙为了取回失窃的一尊价值连城的玉菩萨千里迢迢展开艰难任务。(付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