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凡赫辛、特洛伊 五月好莱坞猛片抢闸出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莱坞电影竞争日趋激烈,让初夏的五月已经闻到好莱坞暑期电影黄金档的硝烟味道,电影公司纷纷调集年度重头大片密集轰炸每间影院。今年夏天有哪些大片值得让人期待呢?《凡赫辛》、《怪物史莱克2》、《哈利-波特3》、《环游世界八十天》、《加菲猫》、《蜘蛛侠2》、《猫女》、《末日浩劫》、《天空上校与明日帝国》等等。

  以下新片将提前入场,抢在影迷的视觉听觉在被其他扑面而来的大片冲击之前卖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满堂红的票房。

  《凡赫辛》(VanHelsing)(环球)

  环球电影公司今年的第一炮《凡赫辛》早在两年前筹拍时就轰动一时,因为片中将出动环球公司历年来最经典的群魔怪兽,而来自《木乃伊》系列的导演史蒂芬.索莫斯也为本片观赏性提供票房保证,主角搭配更是猛男加美女,分别是《X战警》男星休.杰克曼和《珍珠港》女星凯特.贝金赛尔。

  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专门抓捕鬼魅妖怪的凡赫辛博士,被召唤到到罗马尼亚西部的一个神秘之都“德兰斯斐尼亚”,那里是传说中的吸血鬼达库拉伯爵的故乡,当地人都希望能藉由他的神勇消灭掉弥漫张狂的邪恶势力。凡赫辛是作家布拉姆.史托克笔下的传奇人物,这个角色早在1931年在环球公司出品的经典恐怖片《吸血鬼》中出现,之后以“吸血鬼终结者”的形象陆续出现在数百部以小说《吸血鬼》一书为题材的电影中。本片首次集结环球影史上最经典的怪物:吸血鬼、科学怪人和狼人,透过导演的巧妙创意和高科技手段,呈现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本片耗资1.5亿美元拍摄,让《凡赫辛》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恐怖片。影片辗转布拉格、洛杉矶等各地进行拍摄,人气急升的澳洲猛男休.杰克曼将再借此片巩固自己在好莱坞一线动作男星中的地位,据说连007电影制片商也相中他接棒演出邦德。该片容动作、恐怖、惊悚、冒险等元素于一身,想不卖座都难。

  看点:历史上制作费最昂贵的恐怖片

  上映日期:5月7日

  《特洛伊》Troy(华纳)

  史诗片是今年的重点片种之一,《特洛伊》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本片导演沃夫冈.彼得森凭借《潜艇》、《完美风暴》两部影片而扬名,被认为是好莱坞拍摄海洋片的不二之选。就像彼得.杰克森迷恋托尔金的《指环王》一样,自少年时代起,彼德森就对古希腊罗马神话十分着迷,能够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是他多年的梦想。于是他极力向华纳请命执导该片,华纳果然为其所动,并且投下1.8亿美元巨资拍摄。本片另一大亮点是明星云集,尤其是网罗到当今好莱坞两代超级帅哥挂帅:布拉德.彼特和奥兰多.布鲁姆。

  该片取材自希腊神话故事,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和他哥哥赫克托尔诱拐了斯巴达国王墨涅依斯的妻子,据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海伦。墨涅依斯的兄弟阿伽门农率领勇猛武士阿喀琉斯(布拉德.彼特饰演),集合希腊军队进行复仇,围攻特洛伊城达10年之久。最后希腊军队巧施木马计,夺取了特洛伊城。布拉德.彼特为了这个角色坚持练枪及健身长达11个月。奥兰多.布鲁姆在本片中扮演神箭手帕里斯,这与他在《魔戒》中的角色莱戈拉斯差不多。据说这是奥兰多.布鲁姆从影以来最好的表演。《特洛伊》又是一部未映先热的大制作,巨大的投资,豪华的演出阵容(即使是戏份不多的小配角也找大明星),使得《特洛伊》成了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史诗片。影片于2003年4月22日在伦敦开拍,曾转战马耳他、墨西哥等地拍摄。

  看点:帅哥云集的史诗巨片

  上映日期:5月14日

  《怪物史莱克2》Shrek2(梦工场)

  2001年《怪物史莱克》成为当年最卖座的动画片,撼动了迪斯尼一直以来的动画霸主地位。该片的续集早在第一集上映时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但是由于动画片的制作周期较长,2004年续集才获上映。

  故事发生在上一集结束之后,幸福的史莱克和菲欧娜公主打败暴君终成眷属,两人蜜月归来之后收到一封来自菲欧娜父母的信,信上邀请这对新婚夫妇来共进晚餐。但麻烦的是,两位老人还不知道他们的漂亮女儿已经变成了了人不人鬼不鬼的妖怪,当然他们也不知道史莱克的身份……当然了,这么热闹的场面怎么少得了那头贫嘴八舌的驴子唐基呢?本片除了精湛的三维动画之外,最大的卖点就是影片的三位主人公史莱克、菲欧娜和唐基分别由麦克.梅尔斯、卡梅伦.迪亚兹和艾迪.墨菲三位大明星献声演出。据说在拍完《怪物史莱克》后,三人各分到了300万美元,但如今续集未映他们的票房分红已高达267万美元。有消息称,此次他们每个人的片酬都不会低于500万美元。此外该片还出现了两个新角色,菲欧娜的父母,这两个角色分别由英国老牌喜剧演员约翰.克里斯和百老汇的老明星茱莉.安德鲁斯献声。

  看点:当年最卖座的三维动画片的续集

  上映日期:5月21日

  《末日浩劫》TheDayAfterTomorrow(福克斯)

  虽然说现在再听到《末日浩劫》这样的片名,已经觉得了无新意,但是毕竟20世纪福克斯投资1.25亿美元打磨出来的这部新片也算得上是“科幻巨片”吧。另外本片的导演来头也不小,由《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当然影片的故事情节很简单,讲述未来世界由于温室效应使全球变暖,地球进入第二冰河时期,气候极其恶劣,灾难连连,气象学家被紧急应召以对付洛杉矶的龙卷风和袭击纽约的海啸。这听起来更象是探索频道的科学记录片。本片的演员阵容却是相当低调,基本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导演把绝大部分资金用于特效制作上,不过想象一下,当《龙卷风》遇上《完美风暴》会是什么效果还是相当令人兴奋的。

  看点:高成本特技制造的温室效应灾难片

  上映日期:5月28日

  (高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