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约翰-马尔科维奇加盟《哈利-波特4》出演伏地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1:2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影星约翰-马尔科维奇决定参演下一部《哈利-波特》影片了!据这位在电影《危险关系》(Dangerous Liaisons)一片中有出色表演的影星的两位女儿,13岁的阿曼迪和12岁的劳瑞透露,他们的爸爸将会在第四部《哈利-波特》影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饰演反派角色——黑魔头伏地魔。

  在这部影片中约翰-马尔科维奇还将与电脑制作的人物“分享”这个角色,因为在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片开始的时候,这个拥有强大力量的邪恶巫师企图杀害还是婴儿的哈利-波特,但是他不仅没能如愿,反而因此法力尽失使自己几乎变成了一幅地地道道的骨架,而正是这幅骨架运用了电脑动画技术。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约翰-马尔科维奇简直太适合饰演这个角色了。他将在影片中饰演‘恢复’成人身的伏地魔,而且还将与哈利-波特有一场异常精彩的打斗戏。”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一片的导演已经确定由迈克-内维尔担任,这也是他执导的第一部《哈利-波特》影片。前三部《哈利-波特》影片分别有两位导演执导拍摄,第一部和第二部影片由克里斯-格伦布斯执导,而马上就要与广大观众见面的第三部影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由阿方索-库隆执导拍摄。

  据第四部的导演迈克-内维尔本人透露,《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会是史上耗资最多的电影,估计成本为三亿零八百万美元,比目前成本最高的《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还要再多出一千万美元。迈克-内维尔认为导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他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制作电影史上最贵的电影。他还打趣说,拍《哈利-波特》就像当总统,是个伟大的工作。(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