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影大片排暑期档 《特洛伊》6月12日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4:16 南方都市报


“屠城木马”(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谢晓)《冷山》过后,大片可谓陆续有来,本月28日国内将与好莱坞同步上映美国大片《后天》,接下来众所期待的《特洛伊》拟安排在6月12日上映,《蜘蛛侠Ⅱ》和《怪物史莱克Ⅱ》也将在八月陆续上映。

  《后天》5月28日全球同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在《冷山》过后,紧接而来的档期里,大家除了将欣赏到美国喜剧《儿女一箩筐》,另一部大片《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将于本月2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这是国内继《黑客Ⅲ》之后的第二次同步上映。院线对于这部投资过亿的大制作充满期待,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晴表示:“这是一部可媲美《指环王Ⅲ》的影片。”同步上映最大的不足是时间紧,宣传不够,洗印中译拷贝不够,因此可能影响首周票房,对此邱晴认为:“其实原版拷贝现在在大城市已经很吃香了,而这些大城市的大影院往往是产生票房百分之八十的地方,所以影响并不大。我们院线基本全用原版拷贝。”

  众国片云集暑期档

  据悉,从现在起有一批合拍片将会上映,5月20日吴彦祖张柏芝主演的《旺角黑夜》率先上映,6月10日是陈慧琳任贤齐主演的《大事件》,之后是郭富城的《重案宝》、陈奕迅的《枪林弹雨》、7月10日的《十面埋伏》等。

  考虑到盗版问题,中影公司努力将原定7月上映的《特洛伊》提前到6月12日上映,这样《十面埋伏》的上映空间亦得到充分保证。8月有3部进口片上映:8月5日的《蜘蛛侠Ⅱ》、8月13日的《怪物史莱克Ⅱ》和8月20日的法国片《车神》。但原本计划暑期档上映的华纳公司《哈利-波特Ⅲ》暂时没有排定档期,预计得推迟到十月以后。

  据悉,目前中国每年生产国产片130部左右,但每年能排上一线影院档期的作品却只有三分一。今年第一个季度以来,国产片票房发行工作举步维艰,目前只有《飞鹰女侠》和《恋爱中的宝贝》两部国产片票房过千万。因此看到暑期档有如此多的国产片上映亦是件喜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洛伊》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