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章子怡抵达戛纳星光四射 带着妈妈尽孝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18 青年时报


章子怡异国见到中国记者格外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妈妈在酒店门外照看随行的十多箱行李

  时报讯(特派记者张海颖发自戛纳) 王家卫张艺谋的共享招牌——章子怡昨天傍晚终于亮相戛纳,一身休闲装扮的她出现在机场时虽然穿着简单,但派头却足以和国际巨星相媲美。除了十多箱行李外,还有大队的随同人员。更令人意外的是,章子怡的母亲也陪同女儿一起来到戛纳。看来,章子怡要“假公济私”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借此机会表孝心

  参加电影节需要那么多行李吗?对于记者的这一疑问,章子怡笑着解释:“因为长时间在外面拍戏,我基本上是把所有家当都随身携带。这回我是直接从日本片场赶到戛纳,还没来得及回国。”可能是在异国他乡看到中国的记者,章子怡心情放松不少,无论是拍照还是采访,态度出奇地亲切。这次让妈妈陪着一起来,她也是希望能趁机尽番孝心,在美丽的戛纳好好陪陪妈妈。“工作人员已经为我安排好了时间,到时还希望记者朋友们不要跟着我跑。”章子怡希望记者能给她一些私人空间,好让她做个孝顺女儿。有说有笑的空隙,章子怡还低声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张艺谋和张伟平的飞机什么时候到,大有在机场来个“十面埋伏”的意思。

  新欢旧爱大会合

  当章子怡抵Martinz酒店时,投资《十面埋伏》的电影老板江志强早已在酒店门外迎接她,众多记者都聚集在酒店门外,想找机会采访她。章子怡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她向在场记者微笑挥手,但酒店派出保安阻止记者与她接近,因此她随后就匆匆上楼。虽然章子怡出道以来绯闻不断,但张艺谋对她一直爱护有加,近年来在张艺谋的几部电影中,章子怡更是出尽风头。前段时间更是传出她和张艺谋之间的绯闻,真真假假,说法颇多。这次到戛纳参加影展,他们住在同一间酒店,而张艺谋的旧爱巩俐也住在同一家酒店,不知到时三人碰面时会否感到尴尬。为此,很多香港媒体都用“新欢旧爱大会合”的标题来渲染此事。

  另外,金城武与张艺谋将于今天早晨抵达戛纳,刘德华也会在今天早上从香港出发,赶赴戛纳为《十面埋伏》做宣传。18日下午开始,《十面埋伏》剧组将接受央视电影频道的专访,观众在节目中将看到张艺谋、刘德华、章子怡和金城武对这部电影的精彩阐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