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韩国电影戛纳大卖 《太极旗飘扬》将登陆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韩国电影《太极旗飘扬》将于9月份通过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在全美60多家影院首映。

  负责该片发行的Shwbox正在戛纳电影节上与美国方面对《太极旗飘扬》美国发行权进行谈判,他们16日表示,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签订了对美出口合同。Shwbox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详细条件,但这部影片在美国上映的韩国电影中得到了最高待遇。”哥伦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亚电影公司曾经与姜帝圭电影工作室签订了《生死谍变》的对美出口合同。

  从而,今年2月份在国内上映的《太极旗飘扬》将成为在最短时间内进军美国市场的韩国电影。

  另外,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太极旗飘扬》继2月份在美国电影交易市场(AFM)上取得佳绩后,又掀起了销售狂潮。 包括英国和德国在内,几乎没有进口韩国电影的匈牙利和南斯拉夫等欧洲国家,此次进口韩国电影的数量也创下了历史新纪录。

  姜帝圭电影工作室表示:“欧洲人对《太极旗飘扬》的关注程度将超过一般好莱坞电影。”《太极旗飘扬》拟于6月底在日本的320家影院同时上映,姜帝圭电影工作室表示:“我们对在日本的票房收入抱有很高期待。观众将超过韩国的1100万。”

  《太极旗飘扬》将于7~8月份进军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等东南亚市场,并于9月份登陆美国。金少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