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野蛮师姐》全知贤“人工呼吸”戏求逼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29 新浪娱乐


全知贤张赫大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赫

  新浪娱乐讯: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全知贤、张赫主演的《野蛮师姐》将于近日上映,剧中有一场男主角落水戏,全知贤更敬业的坚持不用替身真人上阵完成了这场“人工呼吸”戏份。

  剧情简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某日,明宇见义勇为,协助追捕小偷,却被正值休班的童珍误当贼人;可怜明宇惨被童珍严刑拷问,最后虽被证实无辜,但明宇经已体无完肤。

  伤势初愈,明宇即被学校派到红灯区辅导问题学生,怎料警方竟安排童珍保护明宇;仇人见面,份外眼红,明宇本欲拂袖而去,却被童珍以手铐将他与自己锁在一起。刚巧童真发现一宗毒品交易案,明宇被逼跟着童真出生入死。两人手扣手地渡过惊险一夜,两颗心竟不自觉地连在一起。

  明宇与童珍终于发展成为情侣。明宇不怕童珍野蛮任性,只担心童珍工作时过份拚搏,最终伤了自己。于是,明宇总爱在童珍执行任务的地方出现,暗中帮助童珍……(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野蛮师姐》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