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新片推延 避开与克鲁斯票房相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不知是不是对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票房号召力失去了信心,还是对手实在太强,电影公司的上层决定把她的最新浪漫喜剧片《谈谈情,跳跳舞》(Shall We Dance)公映的日期向后推迟两个月,为的是不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动作片《借刀杀人》(Collateral)撞车。

  由洛佩兹与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主演的《谈谈情,跳跳舞》原定于8月6日上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映,不早不晚正好迎头撞上《借刀杀人》。但是有消息说影片的发行商米拉迈克斯(Miramax)决定把公映日期推迟至10月15日。

  《美国周刊》的说法是:“米拉迈克斯担心女观众们会去看汤姆,而不是珍妮弗。”而米拉迈克斯方面的代表说,该片试映后成为公司电影史上的头三甲影片,晚一点上映是考虑到更有希望获奖,而且不用和其他的影片挤在一起。

  战斗尚未开始一方就已主动退却,最后的武士阿汤哥的实力实在不可小觑。正在忙着筹拍《碟中谍3》的他被人拍到新近理了发,显得年轻精神了许多。但是还有更惊人的消息呢,有在桑拿浴室看到他的人说:“除了头,汤姆浑身上下再没一处有毛的地方。”据说这是洛杉矶新兴起的一种时尚,剃去身上所有的毛发,从上到下光溜溜的,这样使人“更轻巧,而且更具干净相”。

  对这种说法,克鲁斯的发言人——他的姐姐说:“我头一次听到这种说法,汤姆不会赶这种时髦。”一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珍妮弗新闻 全部克鲁斯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