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2》卷土而来 克尔斯滕-邓斯特专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5:07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前年的暑期热门影片《蜘蛛侠》刷新了全球票房纪录,而饰演剧中女主角玛丽珍的年轻女演员克尔斯滕-邓斯特身价也因此上涨,接连与朱莉亚-罗伯兹金-凯瑞等大牌合作新戏。今年暑假,《蜘蛛侠》第二集将卷土再来。记者日前在洛杉矶对克尔斯滕-邓斯特进行了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蜘蛛侠》第一集时,听说你们被导演“折磨”得很惨。这次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拍第二集时,有没有也很惨?

  克尔斯滕-邓斯特(以下简称克):这次我不用像上次那样玩命耍特技,“待遇”可以说好很多。

  记:你们是否已签约拍第三集了?

  克:是啊,当初知道山姆(导演)要连拍三集,所以我们也就一次签了三集的合约。

  记:可否透露一下这次你跟蜘蛛侠之间的感情会如何发展?

  克:续集中,彼得(蜘蛛人)身负重任,留给自己的时间变得很少,所以我饰演的玛丽珍就另结新欢,好让彼得认清现实,别让自己在青少年时期停滞不前,我会试着让他作出点表示。而且最浪漫的是,在这一集里,蜘蛛侠的力量会不断地受到这段感情的牵动。

  记:第二次跟导演山姆合作有没有不一样的感觉?

  克:第二次跟山姆合作感觉更亲近,我的角色丰富很多也更自在,山姆虽然还是一样习惯不按牌理出牌,但他却很捉得住感情戏的部分。他真的是执导这部片最好的人选,有4个小孩、童心未泯的他知道如何拍出一部让自己的小孩也爱看的好作品,尽管他身边总有忙不完的事情等着他处理,但他却还是能很有耐心地去处理这些影片中的小细节。

  记:《蜘蛛侠》改变了你什么?

  克:它帮我打开了国际知名度,让我比较有能力推动小制作电影的开拍,再也不用因为票房成绩的压力而接不到戏拍,甚至可以自己当制作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