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真英柳敏拍摄韩国首位女飞行员生平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张真英柳敏拍摄韩国首位女飞行员生平电影(图)

张真英与尤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以韩国第一位女飞行师朴京婉的一生为题材的《青燕》在美国开机。片中担任主人公的张真英和柳敏亲自上阵拒绝替身,得到美国飞行师们的赞赏。

  在美国洛杉基拍摄两架飞机擦身而过的高难度场面时,美国飞行师建议要用替身,然后用电脑合成的方法进行处理。但是遭到了张真英和尤敏的反对。因为两架飞机都是1930年代的飞机,所以除了专业的飞行师之外外行都害怕乘坐该飞机。但是张真英和尤敏执意要
和飞行师一起飞行。当摄影机拍摄的时候两位专业的飞行员都低下头只拍摄张真英和尤敏,看上去是两人在操作飞机。

  两人拍摄完之后都表示这样的拍摄很刺激,而且两架飞机都是30年代的飞机,能乘坐这种飞机可能是她们一生美好的回忆。也可能是第一个能乘坐30年代战斗机的现代艺人。(高丽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