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特萝退出《欲望城市》 电影版搁浅陷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7:49 信息时报
凯特萝退出《欲望城市》电影版搁浅陷尴尬(图)

金-凯特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期盼热门电视影集《欲望城市》落幕后要推出电影版的影迷们要失望了。金-凯特萝北京时间昨天宣布,她将无法参加电影版《欲望城市》的拍摄,理由是工作行程冲突。另据《好莱坞每日综艺报》报道,HBO电视台也已暂停这部新片的筹拍计划。

  据报道,《欲望城市》自今年二月播出完结篇之后,HBO电视台一直试图说服四位主角重新在电影版中合作演出。但经过三个多月来的协商,如今这项拍片计划正式宣告破裂。

  据介绍,金-凯特萝昨天透过发言人马尔维-布里托对媒体表示,由于工作行程冲突的缘故,在《欲望城市》中饰演“莎曼萨”的这位女星已经确定无法参加电影版的拍摄。马尔维-布里托说,金-凯特萝对于六年来能够参与演出《欲望城市》的机会感到相当荣幸,原本她也很希望参加电影版的拍摄,但她等了这么长的时间,关于这部新片的剧本、开拍日期却迟迟没有敲定,她不得已只好接受其它片约。此外马尔维-布里托也表示,金-凯特萝仍旧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再度参加电影版《欲望城市》的合作计划。

  另据《好莱坞每日综艺报》昨天报道,金-凯特萝确定退出之后,使得原本四位女主角的演出阵容变成“三缺一”的尴尬局面,因此HBO电视台已暂停电影版《欲望城市》的筹拍计划。(钟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