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英爱携手朴灿旭 新片彻底打破清纯形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灿旭

  新浪娱乐讯:朴灿旭导演在戛纳电影节获得大奖之后朴灿旭的名气直线上升。不仅不仅成为了电影投资商们青睐的对象,也成为想依靠朴灿旭的名气更上一层楼的演员们向往的合作对象。所以这次和拍摄《大男孩》的时候大不相同。拍摄《大男孩》的时候因为缺5000万韩元而差点流产的情况相比,朴灿旭导演的下一力作《复仇金子》的融资很顺利。朴灿旭在拍摄《大男孩》的时候选择演技水平比较高的崔民植所以取得成功。偿到甜头之后朴灿旭在《复仇金子》的演员选择上甚至又甚。因为《复仇金子》描述一位被男人抛弃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30岁女人的复仇。所以需要既有美貌又有一定社会经历的女演员。所以在韩国看中该角色的女演员颇多。象已经退出演艺圈的沈银河,高少英,刚刚复出的崔真实等演员都曾表示想和朴灿旭导演合作。但是最终朴灿旭导演选择了在《大长今》中有出色表演的李英爱

  据透露朴灿旭在去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前2个月就开始接触李英爱。并在去戛纳的前一天和李英爱达成95%的协议。李英爱也积极回应。27日,正在台湾为《大长今》做宣传的李英爱方面正式向媒体宣布李英爱和朴灿旭的合作已成定局。虽然没有公开出演该电影的身价,但是据估计应该高于3亿5千万韩元。因为《大男孩》中在投资不利的情况下崔民植拿到了3亿5千万韩元,这次投资这么顺利,李英爱的身价应该高于这个价格。

  李英爱和朴灿旭导演合作拍摄电影已经是第二次。前一次是在2000年的《共同警备区JSA》中和朴灿旭导演合作获得了不错的效果。事隔4年,李英爱已经是韩国顶级的女明星,而且在演技方面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次两人再次合作相信会有更好的结果。

  这次的《复仇金子》是朴灿旭导演复仇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复仇剧。前两次《我的复仇》和《大男孩》都启用了宋江浩和崔民植等男演员。朴灿旭想把最后一部复仇剧设定为女性的复仇,要在自己复仇三部曲结下完美的句号。和上2次选择演员之后,针对该演员的特点写剧本一样,朴灿旭导演也正在为李英爱写剧本。

  现在李英爱面前有几大困难。第一点就是以往李英爱都是以清纯,善良等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次的复仇剧能否把以往的固有形象彻底打破是李英爱面临的最大困难。第二点是虽然李英爱的演技已经在韩国和亚洲各国得到了认可,但是站在世界电影人面前还是第一次。所以树立自信心也是很大的困难之一。毕竟朴灿旭导演的电影还将再次挑战戛纳或是其他的世界性的电影节。第三点是李英爱在3年前拍摄完《逝去的春天》之后一直没有出演过电影,而是在电视剧上获得好评。所以这次出演电影,能否很快适应也是个大问题。

  该电影将在10月份正式开机。从时间上推断应该也是瞄准了明年5月份的58届戛纳电影节。(高丽太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英爱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