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内地版删除丑化国人情节 <野蛮师姐>一指“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1:39 新闻晨报

  由韩国影星全智贤、张赫主演的《我的野蛮师姐》将于6月5日在中国内地和全亚洲同步上映。当晚该片导演郭在容、全智贤、张赫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但昨天晨报记者了解到,片中一处涉嫌丑化中国人的镜头在内地送审前已被删除,而在韩国放映时仍然将保留原本。

  《我的野蛮师姐》由当年风靡全亚洲的韩国大片《我的野蛮女友》原班人马打造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成,延续了郭在容的一贯风格,只不过原来的“女友”变身为活泼、开朗、对爱情专注的女警察。在值勤期间,她误把见义勇为的明宇当成小偷,并且严刑拷打,没想到两个仇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频繁碰面,并最终发展成情侣。片中的搞笑戏噱肆无忌惮、新意迭出,不过有一个镜头玩笑开得有点大了,中国人看了可能会不舒服———全智贤向张赫讲述“勾小指”的典故时,幻想画面里全智贤变身古代公主,5个不同国家的王子一起向她求爱,方法则是伸出各自的一个手指,看谁能勾上全智贤的小指,其中中国王子竖的是中指。

  记者专访了该片的发行方北京紫禁城影业的严小姐,她说内地发行方在引进该片时非常谨慎,当时就觉得这个镜头可能会让中国观众觉得不舒服,于是就和片方提出删减,送电影局审查的一版中就已经没有此镜头了。严小姐表示,导演在拍摄时也没有存心贬低中国人的意思,完全是出于搞笑目的,可能是一时疏忽了。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影片中还有一些暴力镜头也被删减,但这样的镜头不是很多,所以不会影响全片的观影效果。

  目前,《我的野蛮师姐》非常顺利地通过了审查,从6月5日起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我的野蛮师姐》剧情梗概

  某日,明宇见义勇为,协助追捕小偷,却被正值班的童珍误当贼人;可怜明宇惨被童珍严刑拷问,最后虽被证实无辜,但明宇已经体无完肤。伤势初愈,明宇即被学校派到红灯区辅导问题学生,怎料警方竟安排童珍保护明宇;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明宇本欲拂袖而去,却被童珍以手铐将他与自己锁在一起。刚巧童珍发现一宗毒品交易案,明宇被逼跟着童珍出生入死。两人手扣手熬过了惊险一夜,两颗心竟不自觉地连在一起。明宇与童珍终于发展成为情侣……晨报记者黄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