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又签新片再演女杀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30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继《女魔头》中的连环杀手之后,又签下合约,要塑造一位刺客形象。

  《搏击女孩》(Girlfight)的导演卡瑞恩-库萨马(Karyn Kusama)执导的科幻动作片《Aeon Flux》,由MTV电视台的同名系列动画片改编而来,塞隆以1000万片酬签下女主角,饰演未来世界一位身手敏捷的女英雄,负责刺杀政府首脑,该片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她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满满的日程安排上还有华纳兄弟公司的《Class Action》,她将与《鲸骑士》的导演尼基-卡罗(Niki Caro)合作;此外环球影业根据漫画改编的影片《Jinx》也有她的戏份。

  不知疲倦的查理兹在戛纳电影节上,又宣布了一个消息,加盟根据马克-理查德(Mark Richard)的小说《世界尽头的坚冰》(The Ice at the Bottom of the World)改编拍摄的影片,由《男孩别哭》的导演坎伯雷-皮尔斯(Kimberly Peirce)执导。

  《世界尽头的坚冰》包括了10个短篇故事,主要背景在美国南部,贯穿全书的主题剖析了生活在乡村的人们的性格截面,讲述了他们爱、失、生、死。书中的第一个短篇1990年为作者理查德赢得了海明威奖,现在还不清楚的这个家伙用什么样的叙事方法将他的小说搬到大屏幕上,该片目前定于2005年秋天开机。(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查理兹-塞隆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