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亮相文静娇媚 谈恋爱宁愿让男人选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7:02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韩国言情大片《野蛮师姐》终于登陆京城。导演郭在容率主演全智贤、张赫先后在北京饭店的新闻发布会上及东方新世纪影城内与媒体、影迷两番“过招”。“野蛮组合”中最抢眼的无疑是全智贤,她虽然从“野蛮女友”升级到“野蛮师姐”,但一身淡绿的衣服,一点也不野蛮不张扬,相反显得很文静。

  由于新闻发布会分成了三个厅,全智贤每个厅都要做客20分钟,于是重复的问题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接踵而至,重复率最高的是:“你日常生活中是不是也坚持‘野蛮’作风?”这个问题问到最后,已让全智贤甚至翻译都觉得不置可否。倒是全智贤的另一个回答依稀透露了答案。有记者问:“如果让你从车太贤(《我的野蛮女友》男主角)和张赫(《野蛮师姐》男主角)中选择一个做男朋友,你会选择谁?”全智贤笑了许久,说:“其实,我宁可被别人选。”

  两部“野蛮片”至少从外包装上很是相像,难免让人将二者进行对比。此前有记者在提前看片后曾报道说《野蛮师姐》略逊于《我的野蛮女友》,原因在于“此番以警察身份出镜的全智贤,其野蛮动作不够职业化。打斗场面有些牵强。”对此,全智贤的解释有些太极推手的味道,她说:“我这回演的角色的确比《我的野蛮女友》中的那个人物更硬一些,但不在动作上,而是体现在心理上,如果你单从表面上看,《我的野蛮女友》里我打得可能更狠一点,但其实那里的我,内心却是极为脆弱的。”

  而说到“野蛮的打斗”,记者问道:“男孩承受女孩的‘暴力’不是无休止的,这其中应该需要掌握一个度,你觉得这个度该如何把握?”对于这个问题,全智贤和她的翻译讨论了许久,中途二人还喜笑颜开,但终因最后时间已到,翻译出来的内容变得极为精炼:“我觉得这其实不应该有一个度吧?如果这个人我是真的爱他,那他怎样对我我都心甘情愿。”

  此外,还有记者问:“韩国影视作品近年来给中国带来了很大影响,特别是言情片,现在有很多韩国演员来中国拍片,这样的合作是出于什么原因?”全智贤解释道:“其实,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原本就并不是很遥远的文化背景都在不断进行着融合,像韩国、中国、日本、东南亚国家等都是这样。我们也希望,将来我们的影视创作不再以某一个国家为主,而是联合其他国家和地区共同形成一个可以对抗好莱坞的东方影视基地。”

  昨晚,全智贤和《野蛮师姐》一干主创人员还在东方新世纪影城走了回红地毯,参加了电影的首映礼。摄影/本报记者王晓溪  作者:郑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野蛮师姐》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