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麦当娜将再度进军影坛 扮演持枪牛仔女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3:42 新浪娱乐


麦当娜要扮演的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马丁-斯科塞斯担任制片的大型音乐片《Hello Sucker》中,已经敲定由麦当娜扮演1920年代的默片女星德克萨斯-格维南。

  格维南是好莱坞著名影星,曾经出演多部西部片,如《地狱猫咪》、《母狼》、《持枪女郎》等,扮演的都是马背上彪悍的牛仔女郎形象,这位德克萨斯州出生的金发女郎还做过夜总会主持人,并以离经叛道的行为而著称,她公然无视禁酒令的存在,每次舞台表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开始时总要大吼一声“Hello Sucker!”,引起全场一片骚动。

  麦姐曾在1980年代出演《上海惊奇》和《迫不及待寻找苏珊》,2002年又在老公盖伊-里奇导演的《踩过届》中出演角色,但都引来影评家们一片批评,大概她希望通过这部影片挽回自己的声誉吧。

  麦姐将和因《好家伙》成名的著名导演斯克赛斯共同担任影片制作人,同时负责音乐的编写。这部影片将于明年开拍,电影音乐也将成为麦当娜下一张专辑,其中第一首单曲将是翻唱后的1920年代热门老歌“There’ll Be Some Changes Made”。为麦当娜《美国生活》专辑策划反战录像的杰里米-斯戈特将担任影片导演。

  一位业内人士说:“麦当娜选择这一角色有个人的因素,她崇拜格维南。这是一部特殊的影片,角色、演员和制片人都是不同凡响的人物。她已经为影片录制了足以合成一张专辑的歌曲,她决心要拍好这部片子。”

  此前曾决定由歌手科特尼-洛芙扮演格维南,她甚至为影片写了好几首歌,但由于最近卷入毒品案件而被取消了这一角色。

  麦当娜的“重生”演唱会已经进入第二周,看来这位乐坛皇后决心要将自己打造成马背上的皇后了。(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