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复制娇妻》上映 四女人谈“复制娇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44 信息时报


娱乐5-妮可饰演的珍娜(左二)与几位邻居女太太—分别由格伦-克洛斯、贝蒂-米勒和菲丝-希尔扮演(由左至右)喝下午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基曼主演的《复制娇妻》将于今天在北美上映,妮可和剧中饰演被复制的娇妻的扮演者菲丝-希尔、格伦-克洛斯、贝蒂-米勒于近日一起接受了采访。亿万富翁们在号称文明的西方社会中,仍旧钟情于那些传统的、俯首贴耳的妻子们。她们会做清洁、煮饭,不断提供丈夫们想要的性乐趣。对于“复制娇妻”四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于是围着咖啡桌她们聊了起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追求完美之梦

  在剧中被“复制”的米勒、希尔和克洛斯一致认为,实际上每个男人都渴望身边有这么一位贤妻良母。米勒首先挑起了这么一个话题:“如果每个人都诚实的话,我想他们都喜欢有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妻子,而且这些完美娇妻是丈夫们的服从狂:让她们做什么就做什么。”

  57岁的克洛斯也表示,这种想法只是一个特殊阶段的产物,因为女人们会老,会把精力投入到下一代的养育过程中,但是历史传统总是让丈夫们不断渴求着“年轻的妻子”。也许女人们还不喜欢过着斯戴弗那样一夫一妻的生活呢!所以,在新片里,我们看到了一对男同性恋的婚姻生活。

  58岁的米勒建议电视和电影里应该多穿插些漂亮的时装镜头和活力四射的年轻女孩。“在真实的世界中,我看到不同的人来来往往,她们看起来都非常的完美和快乐。她们不需要成为‘斯戴弗的妻子们’。她们看起来健康,而且他们都有固定的伴侣”,她又补充到:“我猜这就是玛琳.戴德丽(二战时期传奇般的德国电影明星)所说的:‘怪不得我们花那么多钱在打扮上,这让我们看起来与众不同!’”

  一直垂着眼的妮可似乎并不赞同这个观点,她有点挑衅地说:“我今天吃了一块朗姆蛋糕,虽然人们都说吃太多甜的会胖啊或者其他什么的,但我爱死它的香甜了!我的口号是:‘不管你说什么,我还是我!’”

  妮可表示所有的电影和时装杂志都是幻像:化妆、灯光、摄影角度让一切都成为“人造品”的一部分。随后妮可脱口而出:“天啊!这真是非常奇怪的现象,真的非常奇怪!”

  充斥着塑形手术室

  克洛斯指出她们的电影是有预见性的。《复制娇妻》不仅仅是一部讽刺男女关系的电影,制片人认为,这部电影具有超强的颠覆性和喜剧性,是对拜物主义和完美主义的一次疯狂抨击。

  “我想《复制娇妻》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就像《天鹅湖》一样”,希尔继续说:“他们把这些人带到一个地方,给了大家一个假象——只要你愿意,身份和生活都可以颠倒。”米勒则在思考,那些假象会否在今后也会被人们所推崇:“如今的确有这么一个现象,那就是改变你的容貌,变得漂亮一点,俏丽一点,你就会过得快活一点。”

  克洛斯发现,如今的美国有一股“肥胖恐惧症”的龙卷风席卷而来,现代社会充斥着为塑形而设的手术室,这在电影中也有反映,她说:“如果你有200磅,面对观众坐在这个沙发上……”。她还没有说完,妮可便置疑到:“对我们来说,坐下来评判他人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米勒却反击到:“不,我们并不是坐下来调侃他人。大家都在商业社会和机器社会中生存,没有人可以逃脱目前的环境。但没有人可以坐下来强迫别人必须听自己的,或者指手划脚告诉别人,你该做这个,不该做那个。”

  希尔,美国著名女歌手,她在《复制娇妻》中展示了自己的处女秀。“如果女人们觉得美容啊,整容啊或者其他的事情令她们感到开心,那这样做也绝对没有错啊!”

  “但是偶像的形象百分之百没有让你感到快乐和开心,只会让你丧气:为什么你这么难看,而他们如此完美!”米勒说。编译 吴舒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复制娇妻》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