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斯新片成杀手 装扮成邮递员无人认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3:21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日前披露,为了真正体验自己在新片中的角色,他前一阵子当上了联邦快递(FedEx)的快递员。

  在《借刀杀人》(Collateral)一片中,汤姆-克鲁斯饰演名为文森特的合约杀手,专接客户的杀人合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片中有一段文森特跟踪受害对象的戏,角色要求星光熠熠的汤姆-克鲁斯必须能混迹于人丛之中不被受害者发觉。为了检验自己能否在从事普通工作时不被旁人认出,汤姆-克鲁斯选择了快递员的工作。

  这位41岁的超级巨星穿上了联邦快递的标准制服,包括工作短裤,开始在洛杉矶大街小巷递送包裹。汤姆-克鲁斯说:“我们弄到了全套服装。我的任务是:出门去把某个包裹送到某个目的地,然后再来到某处,坐下来买杯咖啡,跟旁边的人聊天。这简直是一次伟大的表演实习。”

  那么角色体验的成果如何呢?汤姆-克鲁斯打趣说:“我现在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跟梢高手了,非常棒。”

  这是汤姆-克鲁斯破天荒第一次在电影里出演大反派,他在片中劫持了由杰米-福克斯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当人质。

  该片导演迈克尔-曼称,他与汤姆-克鲁斯在研究这个角色上面就花了五个月时间,现在这位巨星已经能够在不为众人识穿的情况下弄到普通工作了。(小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