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甘躲不过闪避球 “环游世界”票房结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26 重庆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甘”汤姆-汉克斯与大腕斯皮尔伯格联手打造的《幸福终点站》其实根本就没想“躲”《闪避球的奇迹》,以两人的实力应该是人家躲他们。但结果《幸福终点站》很不幸,上周首映惨败(两大腕的及格线本来就应该比别人高),只挣到1870万美元,尴尬地坐着二当家位置,《闪避球的奇迹》很意外地捞了3000万美元。更没面子的是成龙新片《80天环游世界》,683万票房比清仓片都不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借欧洲评北美观众的话来说:他们就知道啃爆米花。《闪避球的奇迹》讲的是一体育馆老板为了赢得奖金保住自己的产业组队对抗超强队。不仅是标准的低俗喜剧,更要命的还是已经被拍摄过无数次的老段子了,小蚁撼大树的励志片向来都是老美的最爱。

  不带偏见地看,汤姆-汉克斯、斯皮尔伯格加泽塔-琼斯的组合就算是铁杆影迷包场也不至于惨到开画不上3000万,因为《幸》是“寓意深刻”的爱情片吗?不能边吃爆米花边看?该片是斯导近年最不受欢迎的片子了,但梦工厂说:等着,它是慢热型(跟意大利足球队一国的?)。

  成龙的新片估计也不用“环游世界”了,能在北美呆到下周就不错了。看来老美对龙大哥不傻装傻的作风也有了“审美疲劳”。其它影片正常下落,《哈利-波特3》上映17天北美总票房1.9亿美元,《怪物史瑞克2》北美总票房则高达3.78亿余美元,位列电影史上最卖座片的第6名。下周有伊桑-霍克和盖-皮尔斯等明星的新片,但片子本身名气最大的还是《华氏911》,这个“民族伤口”题材,要么撑爆票房,要么地狱凉快去。(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何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