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影评人年中结算 《史酷比2》沦为烂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02 信息时报


《史酷比2》上映后不仅票房不理想,还被影评人指无聊至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蜘蛛侠2》不仅呈现了英雄的伟大一面,还将他的缺点和弱点以人性化方式刻画了出来。

  本报讯 2004年已经过去一半,这6个月内好莱坞推出哪些佳片与烂片的年中检讨报告出炉。重量级影评人芝加哥太阳报影评专栏作家罗杰-艾柏特与影评人理察德-鲁波尔,在两人共同主持的每周影评分析电视节目中,公布了2004年上半年好莱坞佳片、烂片总整理。他们认为《蜘蛛侠2》《华氏911》《耶稣受难记》《杀死比尔2》都是佳作,烂片则有《整十码》及《史酷比2》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新上映的《蜘蛛侠2》北美票房表现高开高走,连续打破多项票房新纪录,罗杰-艾柏特也给予这部科幻动作续集高度评价。他说,第一集《蜘蛛侠》他个人并不喜欢,原本抱着期望不高的心态去看第二集,想不到《蜘蛛侠2》拍得非常好,令他感到又惊又喜。罗杰-艾柏特表示,原本好莱坞拍出来的英雄电影包括《超人》等,都只呈现剧中主角勇敢伟大的一面,《蜘蛛侠2》却把英雄也有弱点与缺点的人性化巧妙地刻画出来,加上让人叹为观止的计算机特效打斗场面,这可以算是其看过最棒的一部动作片。

  今年稍早在戛纳影展勇夺金棕榈奖的纪录片《华氏911》,也被罗杰-艾柏特与理察德.鲁波尔列为上半年好片之一,理由是虽然这部影片因为批评布什政府而掀起许多争议,但纯粹以拍电影的角度来看,导演迈克尔.摩尔确实拍出一部可看性很高的影片。

  另外,梅尔-吉布森自制自导的《耶稣受难记》、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杀死比尔2》,以及另一部媒体曝光率较低的《Baadasssss?》,都获得这两位影评人选为今年上半年的好莱坞佳片。

  至于上半年的烂片,上榜的有布鲁斯-威利斯与马修.派瑞二度联合主演的《整十码》、《史酷比2》以及大卫.杜考夫尼、妮亚-瓦德拉丝合演的《变装姊妹花》。理察德-鲁波尔说,《老友记》影集当中他个人最喜爱的演员就是马修-派瑞,但马修-派瑞在《整十码》里的从头到尾的表现只能说是无聊乏味。泰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