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蝙蝠侠获最佳漫画改编奖 蜘蛛人跻身三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0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英国知名的影视音像店Choices Video最近举行的共有4000名影迷参加的问卷调查中,1989的《蝙蝠侠》被选为最佳漫画改编电影,《蜘蛛人》和《超人》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蝙蝠侠》在欧美各国曾掀起过一股“蝙蝠侠”热潮,蝙蝠侠系列玩具一时之间极为畅销,而“蝙蝠侠”这一形象也成了迈克尔-基顿的招牌角色,使他一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之间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影星,基顿头戴蓝黑色蝙蝠侠头盔,身着相同颜色的紧身衣的剧照曾经令无数影迷为之倾倒。

  “蜘蛛人”最早出现在40年前的漫画中,很快它就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后来索尼公司将之搬上银幕,由托贝-马奎尔主演,由于电影大获成功还拍了续集,而且《蜘蛛人2》的票房高得惊人,观众对剧中人物的喜爱之情可见一斑。

  《超人》最早于1938年出现在连环画中,1978年华纳公司号称投入5500万美元巨资进行拍摄,一时大受欢迎,克里斯多夫-里夫扮演的超人虽然是一个卡通英雄,却很有人情味,有观众评价说里夫的笑容可以让钢铁熔化。只可惜的是,里夫后来在一次骑马当中从马背上摔下造成脊椎断裂全身瘫痪,直到现在还无法恢复大部分知觉,但凭着“超人”般的顽强意志里夫一直笑对人生,尽管多年来一直坐在轮椅上,但他的笑容与电影里没有两样,谁能否认《超人》这部电影产生的教育意义仅仅是在银幕上呢?(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