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2》北京首映 预言将引爆暑期票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0: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8月2日),《蜘蛛侠2》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在新东安为该片举行了别具一格的首映式,神秘“蜘蛛侠”竟然飞临活动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的礼物和精彩的表演。

  现场还有中影赞助的失学女童代表也来到现场。在与“蜘蛛侠”的互动游戏中,现场嘉宾还大玩跳跃神功,与“蜘蛛侠”一比高低。据了解,就在同一天,《蜘蛛侠2》开始在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北京、上海、广州、四川等地的部分影院点映,各影院为迎接“蜘蛛侠”的到来,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用各种式形式宣传。

  8月5日,《蜘蛛侠2》全面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与期待已久的中国观众如约相见。《蜘蛛侠2》是《蜘蛛侠》的续篇,由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合作。在承袭原有故事脉络的基础上,《蜘蛛侠2》继续注重视觉效果,增添了许多新鲜刺激的元素。比如,蜘蛛侠的死敌是比“绿魔”更为凶残的“章鱼博士”,两人在地铁内狭路相逢的缠斗以及惊险刺激的钟楼大战都成为不可错过的精彩段落。而蜘蛛侠与玛丽的爱情结局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个人幸福与社会责任之间的两难选择为蜘蛛侠的双重人格提供了更大的表现张力,让观众于情于理都不得不喜爱他。(小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