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介绍:《维拉-德雷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4:13 新浪娱乐
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介绍:《维拉-德雷克》(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基本资料:

  片名: Vera Drake

  英文标题:Vera Drake

  中文标题:《维拉-德雷克》

  国家:英国

  语言:英语

  片长:125分钟

  色彩:彩色

  等级:R级

  出品公司:Film Council [英国]

  Studio Canal [法国]

  The Inside Track [英国]

  Thin Man Films [英国]

  发行:Fine Line Features [美国]

  Momentum Pictures [英国]

  New Line Cinema [美国]

  上映时间:法国 2004 10 20

  意大利 2004 11 5

  挪威 2004 12 26

  制作人员:

  导演:Mike Leigh 迈克-雷

  编剧:Mike Leigh 迈克-雷

  主演:Imelda Staunton,

  Phil Davis ,

  Alex Kelly,

  Adrian Scarborough,

  Heather Craney

  摄影:Dick Pope

  影片编辑:Jim Clark

  内容简介:

  维拉-德雷克(Staunton饰)的工作是帮助别人堕胎,但她的观点和做法与当时的社会——20世纪50年代的英国,有着很大的冲突,因此引发了她的家庭的一系列悲剧。

  影片描述了一个女人鲜为人知的一面。一方面,她把自己无私地完全投入到自己的家庭中,这是一个普通的工人阶层的家庭,但她非常爱这个家。她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照顾有病的邻居和年迈的母亲。

  但与此同时,她又秘密的走访一些妇女,帮助她们进行人工流产,来避免那些不必要的怀孕。但她的行为在20世纪50年代的英国是违法的。而她只是认为她仅仅是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妇女。当她为别人堕胎时,她经常用微笑和鼓励的话语来来对待那些妇女。当最终她的行为被政府当局发现后,她的世界和家庭生活迅速的崩溃了。

  影片介绍:

  在一片喝彩声中,英国导演兼编剧麦克-雷完成了他这部极具争议主题的作品。

  在家人和朋友的面前,维拉-德雷克是一个把爱完全地投入到自己的普通工人家庭的无私女人。她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照顾有病的邻居和年迈的母亲。

  而维拉的另一面,是她家人和朋友所不知道的。她秘密走访一些妇女,帮助她们进行人工流产,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怀孕。她的行为在当时20世纪50年代的英国是违法的。而维拉认为她的行为仅仅是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妇女。维拉田园般的家庭生活和她的犯罪行为形成了鲜明对比的两面。这对矛盾冲突使得影片更加引人入胜。当维拉的违法行为被政府当局发现后,她的世界迅速崩溃了,这件事深深的影响着她和她的家庭。

  演出过《沙翁情史》的Imelda Staunton在影片中出演女主角,而刚刚获得学院奖的Jim Broadbent在影片中出演配角。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维拉-德雷克》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