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光熠熠多伦多电影节 奥斯卡影帝影后齐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8: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今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简称TIFF)将于2004年9月9日开幕,尽管嘉宾名单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已经有很多的大牌明星表示将会到场。

  查理兹-塞隆西恩-潘这2位奥斯卡的影帝和影后已经确认将出席2004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我们的南非美女将在电影节为John Duigan's的新片〈胡思乱想〉(“Head in the Clouds”)作宣传。在这部电影中,与查理兹演对手戏的正是她在现实生活中的爱尔兰男友Stuart Townsend。

  西恩-潘本次也将携自己的新片出席多伦多电影节。这对于很少在电影节上抛头露面的西恩来说也是破天荒的。他在这部新片《刺杀尼克松》(“The Assassination of Richard Nixon”)中扮演一个曾在1974年计划谋杀尼克松的落魄的商人。

  不过很显然,影迷们所期望看到的决不仅仅是这2个名字。

  好莱坞英俊小生Orlando Bloom计划参加多伦多电影节。他此次参加影展目的是宣传一部由Frank E. Flowers导演的独立电影,名为〈天堂〉(“Haven”),这是一部犯罪题材的电影。由Benjamin Bratt 和Kevin Bacon 主演的影片〈林中居民〉(“The Woodsman,”),将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首映影片,揭开第29届多伦多电影节的序幕。这是一部讲述恋童癖者生活的电影。电影节上我们还会看到Sandra Bullock 和她的新片〈撞车〉(“Crash”),这是一部犯罪悬念片。Annette Bening 和Jeremy Irons 也会在开幕式的当天出现在Roy Thomson 礼堂,他们参展的影片是《成为朱丽亚》 (“Being Julia”)。值得一提的还有Dustin Hoffman也将参加本次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他将为由他出演,David O. Russell执导的电影《我爱哈克比》(“I Heart Huckabees”)助阵。

  其它出席的嘉宾还包括Matt Dillon(《撞车》),Colin Firth (《创伤》),Paul Gross,Jennifer Jason Leigh 等等等等众多明星。

  昨天,TIFF的联合执行主席Noah Cowan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本届电影界的阵容将在今早确定并将正式公布。他保证说这届电影节将会同时满足主流电影观众和独立电影爱好者的口味。

  谈到影片《刺杀尼克松》(“The Assassination of Richard Nixon”)Cowan说“潘在影片中的表演太出色了,这部电影是他很多年积累的杰作,观众可以在电影中看到他是多么的投入去表现角色。”

  对于奥斯卡影后塞隆在新片《胡思乱想》中的表现,Cowan也是赞不绝口,他说“她在本片中接受了很大的挑战,所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大,并且她和她在现实中的男友Townsend将在本片中演对手戏

  至于为什么Bloom会在电影节上为一部低成本的独立电影《天堂》作宣传,Cowan这样解释“他(Bloom)也参与了本片的制作,很有趣,他选择了一部这样的低成本电影。不过由于他的出现,这部电影肯定会成为热门电影的。

  本届电影节会创下今年的很多记录,首先是它有多达100部电影的全球首映,其次它签下了650个发行商。

  Cowan.最后表示“对于本届电影节来说,很有幸能够邀请到众多的演员和电影知名人士出席,这同时说明他们也意识到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可以使他们和他们的电影受益非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