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塞隆VS克鲁兹:爱男人也爱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2:19 南方都市报
塞隆VS克鲁兹:爱男人也爱女人(组图)

克鲁兹、塞隆和塞隆现实中的恋人汤森德在《胡思乱想》中陷入复杂的三角关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话题之作:《胡思乱想》(Head in the Clouds)

  ●话题角色:二战前后的摄影师和美女难民

  ●至激话题:二人发生同性恋情,并上演情色戏,同时还涉及一段异性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出击时间:9月17日

  ●出击地点:美国

  ●轰动指数:★★★★

  影片以二战前后为背景,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的三四十年代。这段战争时期的罗曼史集中在了主人公吉乐达·贝丝(塞隆饰)身上。她是一个时尚摄影师,和一个西班牙内战的难民米亚(克鲁兹饰),还有一个爱尔兰教师盖尔(汤森德饰)同住在沦陷了的巴黎的一间公寓里。当吉乐达的事业如日中天时,战争开始了,巴黎被纳粹占领。三个人因为各自的政治原因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这部爱情片的主题是关于双性恋的,故事还包含了一个三角关系。在拍摄之初,该片就由于有激情同性情色戏而备受瞩目;另一个最大的卖点,是塞隆将首次在银幕里和现实中的恋人汤森德赤身裸体上演情色戏。有趣的是,正牌恋人汤森德却沦为了破坏塞隆与克鲁兹之间同性恋情的第三者。塞隆说正因为情侣关系,与汤森德上演情色戏反而非常尴尬。对于形象高贵清纯的西班牙美女克鲁兹来说,同性情色戏同样是个不小的挑战,这也让观众对该片9月17日的首映期待万分。


  - 塞隆专访

  “保持三个人的化学作用”

  在拍摄期间,《胡思乱想》便因其激情主题而备受瞩目。8月底,塞隆接受了美国电影网站romanticmovies.about.com的采访,克鲁兹则似乎刻意保持低调,未就此片的演出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记者:继上次《女魔头》之后,再次扮演双性恋者,有什么感觉?

  塞隆:这两个角色都很有意思。总的来说,这两部片都是在探索爱情,我觉得很正常,可能很多人并不这么认为。说到那两个角色,艾莲(Aileen)和吉乐达(Gilda)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相对来说,艾莲是一个被人们遗弃的人物,她渴望被爱,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能接纳她的生活方式并且不介意她的过去,都能成为她爱的寄托对象。吉乐达所不同的是,她深知自己生命短暂,希望能在所剩无几的时间内有尽可能多的经历,包括各种不同的恋爱方式。我想,故事的结尾昭示了这么一个教训: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来操纵生活,很多事情不由得人去制造,尤其是在吉乐达所处的生活环境。

  吉乐达与米亚建立友情,是为了寻找一位亲密伙伴,一个她能教点什么的女人;同时,她希望能给发生进一步身体关系的念头留下一点空间。然而无论是与米亚的同性关系还是与盖尔的异性关系,以上这两个动机都没有得到实现。

  记者:演同性恋对你有压力吗?

  塞隆:我从来没有想过压力这回事。对于我来说,同性恋只是一种表达方式。两个故事里的艾莲和吉乐达也没有时间去考虑压力。在她们的生活中,“同性恋”这个概念是次要的。我觉得她们俩都是渴望爱的人,所以我不会老从性别的角度想这个问题,甚至我在演出的时候都不会想着那角色是同性恋。

  记者:说说跟克鲁兹的合作吧。

  塞隆:棒极了,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让彼此的爱意自然而然地发生,保持我们三个人相互之间的化学作用。拍摄的大部分时间,都要保持心态的开放。我记得有一幕,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场景,她为我们跳舞,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不容易。她不仅为这部电影的观众舞蹈,也是在为影片里头的我们舞蹈。当时我就很欣赏她,她完成得很漂亮。

  记者:哪些影片或者角色对你在这部影片里的表演有影响呢?

  塞隆:我看过很多影片,比如贝蒂·戴维丝(Bette Davis)演的《小狐狸》(Little Foxes)。她的角色冲突明显,个性强烈,活泼愉快。她在片中的说话方式,还有走进房间的动作我都很喜欢,我看过很多她的电影。(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伍洁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