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巩俐、金兹、拉妮亚尼炮制情色盛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2:24 南方都市报
巩俐、金兹、拉妮亚尼炮制情色盛宴(组图)

巩俐在《爱神》中挑战情欲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话题之作:《爱神》(Eros)

  ●至激话题:中、美、意三位电影大师联手打造情色盛宴,“主菜”便是分别来自三个国家的三位美丽女星。

  ●出击时间:9月10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出击地点:威尼斯电影节

  ●轰动指数:★★★★

  巩俐

  话题角色:当红交际花

  至激台词

  “你一直对我这么好,我从来没报答过你。或许没有机会了。我什么都没有了。从前我有这身体,现在可不行了,惟一剩下的,就是这双手,你不介意吧?”

  《爱神》短片《手》中的情色工具便是手。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在为本报撰写的专栏中谈到李丽珍陷入性丑闻一事,曾感叹道,发型师那一双体贴入微的手,确实能够令女顾客意乱情迷。在王家卫执导的这部短片中,手是她勾引男人,令他们焦灼欲裂的独门“武器”;而对于他来说,却是赖以谋生的工具,他用这双手为她做了一套又一套亮丽的晚装,供她去取悦别的男人。他从小裁缝变成了大师傅,她却从头牌明星变成过气明星,最后,她的身体已经不行,只能用这双手来报答他多年以来对自己的爱……

  早在影片拍摄期间,巩俐与张震的大腿情欲戏便已引起各方瞩目。前日,《爱神》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巩俐的演出赢得不少叫好声。比起《周渔的火车》中被大肆宣扬的所谓“情欲戏”,巩俐在《爱神》中的演出要大胆开放得多。译东公司更表示:“凡看过影片的人都说这是一个新的巩俐。”

  艾尔·金兹(Ele Keats)

金兹的几个动作令男主角神魂颠倒

  话题角色:梦中女郎

  什么时候是最情色的时刻?A、激情前;B、激情时;C、激情后。可能大多数人会选择B,但对于某些人来说,C才是最引人遐想的时刻。上周日,本报率先曝光的最新一批《2046》剧照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张就是梁朝伟和章子怡激情过后,梁朝伟斜倚床闲吸着“事后烟”,章子怡用脚趾挑逗他的胸脯。在这一点上,在索德伯格和王家卫可谓英雄所见略同。索德伯格执导的《爱神》短片《平衡》中,男主角反反复复做着同一场春梦:梦开始时,他与梦中女郎刚刚欢好结束,她起身沐浴梳妆,拿起手袋,吻吻他的脸,便离开了房间。

  没有一句台词,只有几个简单的动作,却令男主角神魂颠倒,难以忘怀。梦中女郎的饰演者是美国女星艾尔·金兹,这位生于巴黎,在德国长大的演员在多部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中露面,但演的大多是配角。她的电影作品包括《白色侏儒》(The whit Dwarf)、《母亲》(moter)和由米雪·菲佛和艾尔·帕西诺主演的《佛兰基和约翰尼》(Frankie and Johnny)等。

  路易莎·拉妮亚尼(Ranieri)

路易莎在《危险纠缠》中的表演“热情如火”

  话题角色:一夜情女郎

  至激台词

  男主角:“如果我也躺下,会怎样?”

  路易莎:“我会告诉你我的名字”。

  路易莎·拉妮亚尼以往经常演狂野性感的角色,在安东尼奥尼执导的部分《危险纠缠》(The Dangerous Thread of things)中,她饰演陷入婚姻危机的中年男人的一夜情对象。

  一夜情女郎最有力的武器便是年轻貌美。当妻子脱光上衣做日光浴时,男主角视若无睹;而一夜情女郎不过衣着略为性感,男主角便看得目不转睛。

  路易莎在《危险纠缠》中的表演可以用“热情如火”四个字来形容,而性感和情欲背后又隐藏着凄凉和危机。在《爱神》的三部短片中,只有路易莎演出的这一部有火辣的床上镜头,台词也最大胆、挑逗。当男主角找上门来,路易莎饰演的一夜情女郎说了声:“我好冷”,便回到卧室,除去所有衣衫,躺在床上等候。一夜欢好后,男主角并未留下姓名便离开,而一夜情女郎沉浸在情欲的回忆中,她来到海边,一边跳舞,一边除去上衣。这时男主角的妻子也来到了海边,两个情敌终于四目相对……(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暂寐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巩俐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