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井贵一田中丽奈捧场日本电影节开幕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0:53 新浪娱乐
中井贵一田中丽奈捧场日本电影节开幕式(组图)

中井贵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井贵一田中丽奈捧场日本电影节开幕式(组图)
田中丽奈

中井贵一田中丽奈捧场日本电影节开幕式(组图)
田中丽奈

中井贵一田中丽奈捧场日本电影节开幕式(组图)
导演和平

  新浪娱乐讯:由北京新影联院线的东方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联合举办的日本电影节9月17日晚在新世纪影院隆重开幕。中井贵一、田中丽奈和导演和平都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9月17-25日在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举行展映,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电影节不仅汇集了像《七武士》、《壬生义士传》、《吉野理发店》、《今天发生的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如果和父亲生活》《深呼吸的必要》等日本经典故事片,同时还将上映一部日本动画片《犬夜叉》。届时还会有几部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赴北京为电影节造势。

  影片《七武士》是国际知名日本导演黑泽明的代表作,曾经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银狮奖,在日本和国际上都对本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壬生义士传》是由日本当红影星中井贵一主演,本片也是他的成名之作,届时中井贵一也将赴京与影迷见面。日本动画片对于我国观众并不陌生,很多人是看日本动画片长大的而《犬夜叉》是日本资深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颠峰作品,在创作本片之前她还曾经出版过像《乱马 1/2》、《福星小子》等曾经在日本轰动全国的经典漫画作品。(图、万涛 文、小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