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卢卡斯粉碎不再续拍《星球大战》的传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20 新浪娱乐
卢卡斯粉碎不再续拍《星球大战》的传言(附图)

《星球大战》前传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前不久,媒体纷纷传言卢卡斯将不再续拍《星球大战》,这就象是一枚重磅炸弹,震得《星》迷们目瞪口呆。但在本月20日的《星球大战III》的DVD发布会上,卢卡斯粉碎了这种传说。

  此前外国媒体报告乔治-卢卡斯加快了《星球大战》的第七、八、九集的拍摄计划,英文是gear up(加快),有些媒体却将gear up理解为give up(放弃)。

  面对此情况,卢卡斯对媒体说:“没有什么第七、八、九集,它们还没有创作出来。现在我们创作的故事只是发展到第四、五和六集。我发现前传很有意思,因此你们现在可以从头至尾地看到整个故事了。”

  明年的五月,《星球大战前传3》将公映,它将告诉我们阿纳金是如何成为黑武士达斯-维德的。

  卢卡斯说:“目前一切运作良好。我在伦敦只花了两周就完成了拍摄计划。也就是说,最新的《星球大战》已拍摄完毕。我现在的任务是剪辑。我为此十分高兴。这集影片很黑暗,因为所有的人在最后都被杀了,但这是为了让这套影片有意义。”

  当然,《星球大战》也不是卢卡斯计划中惟一的影片。目前他自己也参加了《印地安娜-琼斯4》剧本的创作。因此,卢卡斯说:“我们正在编写另一部影片的脚本,另一位作家已经动手创作了,我们是直到剧本创作得足够好时才动手拍摄。我与史蒂文配合得很默契的原因是每当我们存在不同意见时,总是相互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相互妥协。这对拍电影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大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