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功夫》最新剧照东京曝光 周星驰重用“陈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43 上海青年报
《功夫》最新剧照东京曝光周星驰重用“陈真”

《功夫》海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第十七届东京电影节在余震和喧嚣中拉开了帷幕。昨天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获悉,备受瞩目的周星驰新作《功夫》将会在30日当天登陆东京。而周星驰本人也已经接受了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将亲自前往东京为影片造势。

  而与此同时,东京电影节也首次曝光了《功夫》最新一批的剧照和主要演员。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已经十五年没有拍摄电影的“陈真”———梁小龙。

  周星驰的每一部影片都会出现一两个令人难忘的配角。比如《百变金刚》、《逃学威龙》等片中的吴孟达,比如《大话西游》中的罗家英等。这次,星爷力捧的是曾经走红内地的梁小龙。

  其实影迷们对于梁小龙的名字并不陌生,他曾在《霍元甲》和《陈真》中扮演陈真而红遍大江南北。后来又拍摄了《五郎八卦棍》,也曾在内地公映。但是此后,他因为种种原因而逐渐淡出演艺圈,做起了商人。直到最近,在周星驰的力邀之下,他才最终答应“重出江湖”,在《功夫》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据称,梁小龙在片中扮演的这个角色虽然身形臃肿,满脸沧桑,不再有当年“陈真”的冲动和果敢,但是其身手却依然矫健。他的亮相也让内地影迷感到非常亲切。

  这也是梁小龙十五年来的首次重返银幕。不过,他重返银幕就给了自己一个全新的挑战———他将在影片中第一次扮演反面角色。据透露,梁小龙将会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名叫火云邪神,是一名心狠手辣的帮派老大。

  昨天,《功夫》剧组还最新公布了影片的两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周星驰“无厘头”依旧。上来就自嘲了曾令他大获丰收的《少林足球》一把。一群小孩围着“阿星”求他教他们踢球,却没想到周星驰一脚把球踩爆,只留下孩子们的哭丧脸。

  而另一组片花则更绝,周星驰在公车上“嘲笑”一位戴眼镜的帅哥,却没想到被他重重刮了一个耳光。“星爷”将小人物遭遇尴尬时候的无奈体现得淋漓尽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