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揭晓史上最烂翻拍片 裘德-洛新片上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5:09 新闻午报
英揭晓史上最烂翻拍片裘德-洛新片上榜(组图)

史泰龙主演的《复仇威龙》在榜单上名列第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揭晓史上最烂翻拍片裘德-洛新片上榜(组图)
裘德-洛主演的新片《阿尔菲》

  近日,英国一家连锁DVD租赁公司评选了影史最烂翻拍影片,裘德-洛主演的新片《阿尔菲》刚刚上映没几天,就被观众评为影史最烂翻拍影片之一。

  《阿尔菲》翻拍自上世纪60年代由好莱坞著名男星迈克尔-凯恩主演的同名电影,该片在当时大获成功,成为影片史上的一部经典之作,评论家认为裘德-洛的表演根本及不上
迈克尔-凯恩,而影迷们也普遍觉得这部翻拍的影片和1966年的原作相去甚远。在前十名最烂翻拍影片榜单上,这部《阿尔菲》排在第七位。

  最滑铁卢的翻拍之作,要数2001年的电影《复仇威龙》,在这部重拍1971年的英国同名动作片中,迈克尔-凯恩又被西尔威斯特-史泰龙顶替,不但遭遇了票房惨败,更是入围当年的烂片奖金酸莓奖。评论认为这部影片“毫无意义”、“一钱不值”、“情节语无伦次”。

  在榜单上排在第二位的是格斯-范-桑特1998年的作品《惊魂记》,他试图翻拍希区柯克1960年的同名经典影片,结果证明是一次失败的尝试。第三名是本年度一部大制作、票房却跳水的影片《雷鸟神机队》,它改编自上世纪60年代在英国热播的同名电视系列剧。紧随其后的是布丽奇特-芳达主演的《刺客》,它翻拍自1991年吕克-贝松导演的电影《尼基塔》。卡梅隆-迪亚兹德鲁-巴里摩尔刘玉玲主演的《霹雳娇娃》排在第五位。蒂姆-伯顿导演的新版《决战猩球》、托德-菲利普斯导演的新版《警界双雄》和马丁-斯科西斯翻拍的《恐怖角》都榜上有名。《11罗汉》也不幸入围前十,虽然有乔治-克鲁尼和布莱德-皮特两大帅哥,但显然原版影片中的主演“瘦皮猴”法兰克-辛那屈更讨影迷欢喜。

  本次评选由YouGov民意调查公司负责,共有2000多位影迷参加投票。这家连锁DVD租赁公司的创办人阿里克斯-查斯特曼说:“一次又一次,翻拍影片都在原版影片的光芒之下黯然失色,旧调重弹的作品进一步唤起了人们对经典影片的美好回忆。这次评选验证了重拍影片无法与那个时代的经典影片抗衡,而且它还说明,无论谁,都赢不了迈克尔-凯恩。”点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