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利弗-斯通欲拍撒切尔 斯特里普可能担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4:17 新浪娱乐
奥利弗-斯通欲拍撒切尔斯特里普可能担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继史诗巨篇《亚历山大帝》之后,好莱坞知名的大导演奥利弗-斯通近日又在酝酿一个大手笔,这就是将英国保守党前首相、有“铁娘子”之称的撒切尔夫人的故事搬上银屏。斯通说,撒切尔夫是他的偶像之一,就象当年他因为出于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和尼克松的敬佩而将两人的生平拍成电影一样,现在他要拍一部有关撒切尔夫人的电影。

  斯通还表示,他认为现年55岁的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最适合扮演今年79岁的
撒切尔夫人,一些媒体还特意将梅丽尔-斯特里普演撒切尔夫人的扮相模拟了出来,图像显示斯特里普式的撒切尔夫人还真有几分神似,尤其是她的眼睛和嘴唇与撒切尔夫人最像。斯通看来不愧是挑选演员的行家里手。

  今年58岁的斯通说:“玛格里特-撒切尔是一位神奇的女性,也是适合被拍成电影的传奇人物,我正在考虑让斯特里普来饰演这位前首相。”

  有趣的是,斯通是在被问及他为什么总是拍男性伟人而避开女强人题材的电影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透露说,为了回答这个问题,他下一部大片就将拍撒切尔夫人。他的一个朋友说:“奥利弗一向对撒切尔夫崇拜得五体投地,此前《亚历山大帝》一片将亚历山大帝描述成了一个双性恋而引起广泛的争议,所以他现在想也许这是以一位女性伟人作为他电影中的中心人物的时候了。撒切尔夫人是世界政治舞台上最强势的一位领袖,而且她的一生经历与任何一位巨星一样充满了传奇色彩,所以奥利弗认为拍这样一部电影是顺理成章。”(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