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17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揭晓 北野武称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9:01 新浪娱乐
第17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揭晓北野武称帝(附图)

北野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17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前天宣布得奖名单,曾经五次得奖的北野武,这次首度凭《血与骨》中的暴力角色成为影帝,该片还获得最佳女配角及新人奖,今年的影后则由全面进军好莱坞的小雪夺得。

  北野在《血》片中饰演性格暴戾的在日朝鲜人金俊平,为演好角色他在开拍前两个月前就健身练肌肉,在与合演的小田切让打斗的场面中,右肩更脱臼,现在总算获得回报。
大会评审认为其演技已达炉火纯青境界,并演活角色的恐怖感觉。但北野谦虚地说:“我有很多的角色都演不到呢!”记者问他是否拍像《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般的纯爱电影时,他说:“我想我会拍套《在世界的中心装个炸弹》!”

  小雪今年事业方面可谓一帆风顺,继演出好莱坞制作《最后的武士》后,又获时装设计师Giorgio Armani全力支持发展好莱坞市场,这次又凭与唐泽寿明合演的《嘲笑伊右卫门》中阿岩的角色而首度封影后。最特别的是自日刊体育奖有史以来,连小雪在内只有两名影后的年龄是在30岁以下,另一名是早前闹婚变的高冈早纪,她94年获奖的角色与小雪同样都是阿岩。另一方面小雪将演出爱尔兰女歌手Enya的处女日本歌曲《堇草~ SUMIREGUSA~》的宣传影带。

  在《血》片中饰演金俊平的太太李英姬的铃木京香,自从94年获得新人奖后,在97及02年均分别获得最佳女配角及影后荣衔,她表示这次再获得女配角奖对她的意义很深。因为曾有一名前辈跟她说,做配角要在演技上获得他人认同是非常困难的。而评审亦对她的演出非常赞赏,指她无论演任何角色都能胜任。

  长泽再捧最佳新人奖

  男星小田切让同样凭《血》片获得石原裕次郎新人奖,评审认为小田切这次表现出演员的光芒故得奖,他却说:“能够得到以裕次郎先生为名的奖,实在很高兴,但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得奖呢!”而《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的女主角长泽雅美,继早前的报知电影奖后,再度获得日刊体育的最佳新人奖,她在获奖后立即到在拍摄电影后就去世的筱田升的墓前报告。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