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大蹩脚电影台词出炉 莱昂纳多不幸“夺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十大蹩脚电影台词出炉莱昂纳多不幸“夺魁”

《泰坦尼克号》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最近,英国评出了历史上十大最蹩脚的电影台词,头名颁给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那句“我是世界之王”。这句台词是在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中出现,迪卡普里奥和女影星凯特-温斯莱特伸开臂膀站在船舷上时迪卡普里奥扮演的男主角说的。

  虽然迪卡普里奥因为《泰坦尼克号》而一炮走红,他与温斯莱特站在船舷上张开手臂那一幕也成为电影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个画面,但对2000名影迷的调查却显示,“我
是世界之王”堪称最陈词滥调的台词。

  名列第二的是帕特里克-斯维泽在《Dirty Dancing》一片中沉痛地看着爱人詹尼弗-格雷说的:“没人会把孩子放在角落里。”位居第三名的蹩脚台词出现在安迪-麦克道维尔主演的《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中一个倾泻而下的大雨场景里,当时他说:“还在下雨吗?我一点也没注意到。”

  第四名的蹩脚台词仍然有帕特里克-斯维泽参与,然而这句蹩脚的台词准确地说是由他的搭档说出。蹩脚对黛米-摩尔说:“我爱你。”黛米-摩尔说:“同上。”

  位列第五名的蹩脚台词是瓦尔-基尔莫对汤姆-克鲁斯说的,他说:“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成为我的飞行员。”

  十句最蹩脚台词分别是:

  1、泰坦尼克号--“我是世界之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2、Dirty Dancing--“没人会把孩子放在角落里。”(帕特里克-斯维泽)

  3、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还在下雨吗?我一点也没注意到。”(安迪-麦克道维尔)

  4、幽灵--“我爱你。”“同上。”(黛米-摩尔)

  5、壮志凌云--“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成为我的飞行员。”(瓦尔-基尔莫)

  6、诺丁山--“我只是个女孩...”(茱丽娅-罗伯茨)

  7、独立日--“今天我们庆贺我们的独立日。”(比尔-普尔曼)

  8、勇敢的心--“他们可以夺走我们的生命...”(梅尔-吉布森)

  9、Jerry Maguire--“向我问好。”(蕾妮-齐薇格)

  10、邮递员--“你是上帝派的使者,一个救世主。”“不,我是个邮递员。”(凯文-科斯特纳)

  (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