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泽塔琼斯与皮特由戏里吻到戏外 大赞其吻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11 信息时报
泽塔琼斯与皮特由戏里吻到戏外大赞其吻功(图)

《12罗汉》里,布莱德-彼特是泽塔-琼斯的前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泽塔琼斯与皮特由戏里吻到戏外大赞其吻功(图)
布莱德-彼特和泽塔-琼斯戏内吻到戏外

  2001年,由斯蒂芬-索德伯格导演的《11罗汉》,在美国劲收1亿8300万美元票房,成为该年全美最卖座电影第8位。时隔三年后,《12罗汉》再度出发,原班人马布莱德-彼特乔治-克鲁尼、茱丽娅-罗伯兹再加入凯瑟琳-泽塔-琼斯诸位影坛猛人,阵容强大。导演索德伯格和乔治-克鲁尼表示,在开拍《11罗汉》的续集的时候,都曾担心故事会没有新鲜感,不过后来决定要拍一部和《11罗汉》完全不同的电影,泽塔-琼斯这个“新亮点”的加入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戏里,只是和布莱德热吻

  “虽然这些戏难度很大,但总要有人演”

  泽塔-琼斯为什么会有兴趣出演这部续集呢?她认为自己加入到这一伙大盗中去根本不需要什么原因,当制片人杰里-温特劳布第一次和她接触时,她就知道自己一定会答应演出,泽塔-琼斯为我们描绘了她的角色:“她的父亲是著名的大盗,但是她非常憎恶他们这类人,所以才会和布莱德分手。我在影片里由很多戏份,更让我开心的是我可以在欧洲拍戏。而且能扮演一个欧洲人并在海牙演讲让我太骄傲了。”

  在《12罗汉》里,布莱德-彼特扮演的扑克高手莱恩是泽塔-琼斯的前度男友,他们还会有不少“旧情复炽”的浪漫戏份,我们可以好好看看布莱德这位帅哥大盗将使出什么手段去重获“对头”女友的欢心。泽塔-琼斯大笑起来:“至于我和布莱德的对手戏嘛,也不算太可怕,但是我相信全世界的女人一定会非常恨我,因为我可以亲吻这位大众情人。在拍摄的时候,我丈夫也会打电话问我今天拍了些什么,我就说:‘没什么,我只是和布莱德在桥上热吻。’然后第二天,他又会打电话问我干了点什么,‘我和布莱德在车上热吻……’。这就是我和布莱德的戏份了,虽然这些火辣辣的情爱戏份难度很大,但总要有人演啊,我们也觉得挺好玩的。不过我更希望在不同类型的演出里和布莱德对戏,音乐剧也行。”

  戏外,还是和布莱德热吻

  “布莱德-彼特的接吻功夫就更加厉害”

  戏里,泽塔-琼斯饰演一名国际刑警,与饰演国际大盗的布莱德-彼特展开一场警匪大斗法,戏中两人有多场对手戏。有说于今年6月,两人到罗马进行拍摄时,因为日久生情,在休息时偷偷密会,期间更被狗仔队拍下两人激吻场面,其后成为世界各地报章的头条新闻。

  戏中两人也不乏接吻镜头,泽塔-琼斯和布莱德-彼特被问及拍接吻戏的感受时,一对绯闻男女立即露出尴尬表情,继而低下头苦笑。

  这时口水佬乔治-克鲁尼立刻趁机嘲笑布莱德-彼特:“和泽塔-琼斯的接吻戏本应我也有份的,但因为有些人不喜欢(暗指布莱德-彼特),最后全部被删减掉了。”说罢,同戏演员一起望着布莱德-彼特大笑。

  泽塔-琼斯为了替布莱德-彼特打圆场,立即插嘴答道:“乔治的接吻技术虽然很好,但似乎布莱德-彼特的接吻功夫就更加厉害,他好有接吻技巧,懂得由左亲到右,所以我和他拍接吻戏拍得好开心。”说时泽塔-琼斯一直露出极享受的笑容。

  克鲁尼的“恶作剧”让她有点吃不消

  泽塔-琼斯优雅与古典的气质使她成为各大报章杂志“年度漂亮女人”的常客,不过说起幽默感她可远远比不上《12罗汉》里面那些男拍档了。泽塔-琼斯在《12罗汉》的宣传活动上也亲口承认了在加入这部电影的拍摄后,她亲眼目睹和亲身经历了不少乔治-克鲁尼他们的“恶作剧”,简直有点让她吃不消了,“我的性格和他们不一样,这是他们不喜欢和我逗趣的原因,因为我本身就是不喜欢开玩笑的人。”泽塔-琼斯笑着说。

  泽塔-琼斯表示并没有被男拍档的恶作剧吓倒,“我没什么幽默感,但是我们大家在一起时经常都是大笑不止的,他们实在太搞笑了,也传染了我。我总是希望可以重新拍一次第一天或第一周的戏份,太担心自己演得不够好了。记得第一次与他们大伙见面时,可想而知是很有压力的,但是幸好他们都是容易相处的人。与他们在一起我可以放下‘小女人’的种种毛病,只要加入到他们的团伙里就行,不过在拍戏的时候我还是提心吊胆的。”

  泽塔-琼斯性格豪放

  可能是因为性格豪放,凯瑟琳-泽塔-琼斯经常与一众合作的演员如布莱德-彼特、汤姆-汉克斯等勾肩搭背,所以一直绯闻缠身。

  1998年

  有传当年“拉丁情圣”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与泽塔-琼斯在拍《佐罗的面具》时因日对夜对而互生情愫。

  2000年

  有好莱坞“花花公子”之称的迈克尔-道格拉斯,也敌不过泽塔-琼斯的魅力,结束风流生涯与她结婚。

  2003年

  有传泽塔-琼斯与乔治-克鲁尼在拍《真情假爱》的接吻戏时,拍得分外投入,继而传出绯闻。

  2004年

  有说泽塔-琼斯与汤姆-汉克斯在拍《幸福终点站》时态度亲密,但他们解释这只是朋友之间的举动。本版编译 谭争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