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二罗汉》欧洲首映 布拉德皮特享受特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十二罗汉》欧洲首映布拉德皮特享受特护(图)

布拉德皮特享受保镖贴身保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云集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乔治-克鲁尼、茱丽娅-罗伯茨以及凯瑟琳-泽塔-琼斯等好莱坞一线巨星的大片《十二罗汉》继在美国首映之后又转战欧洲。尽管乔治-克鲁尼和茱丽娅-罗伯茨分别因为腰椎肩盘突出和刚刚生完小孩而没有来到罗马,但布拉德-皮特和马特-戴蒙这两个帅哥的亮相足以让罗马的警察忙得团团转。尤其是皮特,无论他走到哪里,身边都围满了保安,使得数千名影迷想和皮特来个零距离亲密接触都难。

  2001年,斥资1.8亿美元的《十一罗汉》曾在欧洲热映,因此这次罗马的影迷自然对《十二罗汉》充满了期待。不少影评人士认为,虽然通常情况下,大片的续集一般不如首部那么吸引人气,但《十二罗汉》应该是一个例外。

  与此同时,《十二罗汉》也是大导演斯蒂文-索德博格首次拍摄续集,他在2000年执导的《Traffic》和《Erin Brockovich》两部影片曾经得到过奥斯卡奖。索德博格表示,由于2001年执导的《Solaris》一片票房失利给制片公司带来了损失,所以他希望以《十二罗汉》一片还公司一个人情。 (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