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凯瑞新片成大光头 事业成功难耐情路坎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51 信息时报
金凯瑞新片成大光头事业成功难耐情路坎坷(图)

金-凯瑞为扮演邪恶的欧拉夫伯爵专门剃了个大光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凯瑞新片成大光头事业成功难耐情路坎坷(图)
2000年《圣诞怪杰》造型

  搞笑天王金-凯瑞在好莱坞的地位是没人可替代的。他那千变万化的肢体语言和极尽夸张之能事的表情,以及那种挥洒自如的神采都无法复制,从《神探飞机头》、《变相怪杰》到之后的《一个头两个大》、《冒牌天神》,每一部影片都叫好卖座。今年,他带着黑色喜剧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角逐金球,带着《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贺圣诞,明年,他还会有3部喜剧片上映,这位搞笑怪杰总会带给我们惊喜。

  了解金-凯瑞的人都知道他不喜欢与媒体打交道,一旦他接受采访,他会用自己独特的幽默和智慧,与你交谈。

  新片:喜欢影片的创意

  金-凯瑞的新片《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描述波特莱尔家的3个小孩:14岁的姐姐紫儿、13 岁的弟弟克劳斯以及呀呀学语中的婴儿小妹妹桑妮,在遭遇一场无名大火失去其双亲成了孤儿之后,由欧拉夫伯爵(金-凯瑞饰演)领养,不料欧拉夫是个觊觎波特莱尔家家产的大坏蛋,因此波家三个小孩便要靠智取来对抗欧拉夫所设下圈套陷阱之精彩冒险故事。对于自己的角色,凯瑞表示,“我喜欢影片的创意,因为欧拉夫一直以为孩子是愚蠢的,永远都不会识破他。但最后却让他马失前蹄,栽了。这个故事真的很酷,让大家知道孩子是有思想的,永远不能小看他们。”

  父亲:他在心中最伟大

  凯瑞在银幕上的小丑角色最深入人心,从1994年的《神探飞机头》、到《阿呆与阿瓜》,金-凯瑞大胆的创意,夸张的动作,千变万化的面部表情,精湛娴熟的身体技能折服了观众,让他名噪一时,成为好莱坞众多明星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颗巨星。

  凯瑞说他的成功与他有一个音乐家爸爸离不开,谈到他的父亲,崇拜之情溢于言表,凯瑞视父亲为偶像。“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看他表演就被迷住了,并情不自禁地模仿。我父亲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滑稽、有创意,而且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当家庭聚会时,我最喜欢坐下来看着父亲讲故事和笑话,但把旧笑话翻新,他比我差。当我想出个创意时,他会说,‘你在干吗?’意思在说,看金的表演,多有趣、多特别。他真的给我很大鼓励,所以他在我心中最伟大。”

  爱情:仍在寻找“真命天女”

  金-凯瑞最近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一直受到抑郁症困扰,“虽然我现在仍然受到抑郁症的困扰,但我已经不喝酒,不吃药了。我甚至不怎么喝咖啡了。生活太美好了。我一定要彻底戒掉酒精和毒品。”其实,除了酗酒和吸毒之外,金-凯瑞的个人感情生活也一直相当不顺,这些都是让他陷入抑郁症当中难以自拔的导火索。

  凯瑞曾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他和第一任妻子梅利莎-沃莫1995年结束了12年的婚姻。随后他与女星劳伦-霍莉的婚姻仅维持了11个月。他还和奥斯卡得主瑞妮-齐薇格有过一段痛苦的恋情。虽然两人订了婚,但还是在2000年分手。此后凯瑞的生活中还出现了不少美丽女性,如丹麦模特蒂纳-豪特和俄罗斯芭蕾舞演员,可惜都是些短暂的露水情缘。“我一直都想将这些回忆抹去,这并不是件愉快的事。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令自己无法忘记的人,我不会将任何一个人从我的记忆中完全地抹掉。”凯瑞承认自己仍然在寻找“真命天女”,但他不确信能否遇见。“我想找一个相伴终身的爱人,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人。”

  事业:最关心怎样做好电影

  42岁的金-凯瑞明年会有3部电影上映,而这3部影片居然都是重拍片:一部是重拍1977年简-芳达、乔治-席格主演的经典喜剧《Fun with Dick and Jane》,一部是与好莱坞名导斯皮尔伯格合作,重拍1947年的经典喜剧片《梦里乾坤》,还有一部是重拍上世纪70年代美国相当热门的科幻电视系列剧《无敌金刚》,如此高产让金-凯瑞再创事业高峰。

  要事业得意的他说出自己不如意的事却很难,凯瑞微笑说:“我是一个如此幸运人,到处都有朋友,我有很多方法让自己开心,成为中心。在好莱坞,我知道自己任务,我最关心的是怎样把电影做好,让观众在电影院里的两个小时感觉愉快。这是我生活最重要的事,而且我也做到了。”本版编译 孟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