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在美拍戏又累又开心 想定居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01 重庆时报
章子怡在美拍戏又累又开心想定居好莱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章子怡目前正在洛杉矶拍摄《艺伎回忆录》,和巩俐杨紫琼渡边谦、工藤夕贵等亚洲巨星及其他好莱坞明星大斗演技。对于在美拍电影的感受,章子怡日前透过美国媒体表示:“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甚至有了定居好莱坞的想法。”

  对于第一次拍摄全英语对白好莱坞大片的章子怡而言,在洛杉矶拍戏的经历让她一步步向着自己的好莱坞梦迈进。章子怡表示,每天紧张的工作让她没有时间想家,她现在一天
最多要工作15个小时。章子怡坦言:“我感到很累,一个星期一天休息的时间也没有。不过同时,我也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喜欢在美国自由自在的感觉,走在路上不会被别人认出来。我可以去看电影,去拉斯维加斯,去逛书店,我也借着这些机会不断学习,提高我的英语水平。而在北京,每次走在路上都有人拦住我,叫我的名字,甚至还有人经常站在我家门口想要看我。”

  而工作之余,章子怡喜欢驾驶自己的凌志车,听着亚瑟小子和痞子阿姆的歌,在洛杉矶到处逛逛。章子怡还说:“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在好莱坞拍电影,因为好莱坞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我现在身在好莱坞了,我喜欢这儿,我甚至希望能住在这里。”

  链接1

  章子怡将出演韩片《我的老婆是黑社会3》

  据韩国媒体报道,章子怡已确定出演《我的老婆是黑社会3》。报道中称章子怡在《我的老婆是黑社会2》中友情客串之后,对《我的老婆是黑社会3》非常感兴趣。当接到韩国方面的邀请时很爽快地答应了,并在今年10月正式和韩国方面达成了书面协议。

  《我的老婆是黑社会3》会有90%以上的场景在中国内地拍摄,并将于2005年下半年和观众见面。据悉《我的老婆是黑社会3》将投资100亿韩元。宗禾

  链接2

  “多语言部队”作战《艺伎》

  导演罗伯特-马歇尔喊头痛

  《艺伎回忆录》是索尼电影公司投资的大制作,计划于明年圣诞假期上映。曾因《芝加哥》一片而赢得6座奥斯卡奖杯的好莱坞大导演罗伯特-马歇尔日前却表示,《艺伎回忆录》的演员们都说着各自不同的语言,这让他深感头痛。

  《艺伎回忆录》的演员阵容可谓是“泛亚洲”的,汇集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的演员,尤其是影片还涉及了15种中国方言,为此剧组不得不聘请多名不同语种的翻译,光是在几种语言间进行翻译就耗费了大量时间。

  影片的两名制片人露西-费希尔和东-维克表示:“我们有一名中文和一名日文翻译。现在还不清楚语言问题会不会拖累影片的拍摄进度,但是就目前来说,我们在进度上还是和原定计划保持一致,同时我们也严格控制影片的成本。”

  《艺伎回忆录》根据美国作家阿瑟-高顿的同名小说改编。影片描写了1929年的日本京都,来自贫苦的渔村少女小百合(章子怡饰演)被卖到京都做艺伎。经过战乱和痛苦的岁月,她最终辗转来到纽约,并开了一间茶店。小百合在她年老时,向一名热爱日本文化的大学生回忆了她传奇的一生。

  在片中,巩俐扮演的初桃是一名充满怨恨和嫉妒的红艺伎,为打压新人,她苦苦折磨小百合。相反杨紫琼饰演的豆叶也是前辈艺伎,为人可亲,一直鼓励并指导小百合。而日本影星渡边谦扮演的是爱慕小百合的富商,他充当了“保护者”,并将小百合带往美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