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化身黑帮老婆 华人女影星首次韩片挂头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13 新闻午报
章子怡化身黑帮老婆华人女影星首次韩片挂头牌

在《黑帮老婆2》中,章子怡和申恩卿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著名的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让章子怡在世界影坛一炮打响,日前她又被韩国电影制片商相中,成为韩片《黑帮老婆3》的女主角,创下了华人女星担纲主演韩片首例。

  欲借章子怡重振《黑帮老婆》

  据汉城娱乐圈消息人士透露,韩国玄真电影公司于2001年拍摄上映的《黑帮老婆》一片问世后,先后有500万人次入场观看该片,女主角申恩卿此后又拍摄了续集《黑帮老婆2》,票房也再创佳绩,其翻拍版权也被好莱坞高价买下。

  玄真电影公司原来准备乘胜追击,却因为主女角申恩卿嫁给了制片人并怀上身孕,《黑帮老婆3》的摄制工作只能搁置下来。

  由于申恩卿一直安逸少奶奶的生活,玄真电影公司近日终于决定邀请曾在《黑帮老婆2》片尾参加演出、与申恩卿演对手戏的章子怡担纲演出《黑帮老婆3》,以重振《黑帮老婆》系列的昔日风光。

  据悉,当年摄制《黑帮老婆2》时,玄真电影公司因为考虑到华人电影市场,所以特意安排了一名华人女星出演其中一角,当时曾经传出杨紫琼张曼玉及章子怡三人争夺该角的消息。

  拍摄《黑帮老婆》第一部的赵真奎导演将执导第三部影片,而该片百分之九十以上场景将在中国拍摄,预定2005年上半年上映。

章子怡化身黑帮老婆华人女影星首次韩片挂头牌
章子怡在《狸御殿》中的造型

  《狸御殿》里展现百变造型

  正当章子怡在美拍摄《艺伎回忆录》,又被韩国制片商相中出演《黑帮老婆3》之际,章子怡美国官方网站日前也公开了她首部日本歌舞电影《狸御殿》预告片。在短短2分钟的预告片中,章子怡7个造型、13个场景的不停转换,将百变公主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而由章子怡与日本演技派演员小田切让联袂出演的《狸御殿》,将于明年5月在日本首映。

  《狸御殿》根据日本传统民间传说故事改编,在20世纪中期曾被拍成日本风靡一时的音乐剧。该片讲述了一只幻化作美貌公主“狸姬”的狸貉与被放逐的年轻王子“雨千代公子”的爱情故事。在2分钟的预告片中,可以初步领略到影片华美绚烂的风格,从摄影到布景到服装都弥漫着传统的日本风格,而章子怡7个造型与片中13个场景转换大曝光,更让百变公主的形象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狸御殿》由日本资深导演铃木清顺执导,这次他以81岁高龄拍摄此片时,曾经在选角时就大伤脑筋,尤其是以狸猫化身成人类的女主角“狸姬”,他一直希望由影迷公认的大美人担任演出,千挑万选下,最终拣选了章子怡。闻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