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首部伊战大片将拍 哈里森-福特主演将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8:10 新浪娱乐
好莱坞首部伊战大片将拍 哈里森-福特主演将军

哈里森-福特在片中将出演将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美国环球影业公司正在计划筹拍好莱坞首部有关伊拉克战争的大片,老牌动作演星哈里森-福特将在里面扮演一位美国将军。这部军事题材的战争影片将基于即将面市的一本新书《真实的光荣》,主要内容就是美军攻打伊重镇费卢杰,此书的作者就是前美国助理国防部长、海军老兵本-韦斯特,他此前曾身为记者报道伊战。

  环球公司最近购买了上述新书的电影拍摄权,韦斯特和他的儿子欧文将对小说进行
改编。虽然福特今年已经62岁了,但这位好莱坞硬汉却对主演这部战争大片充满了期待。在影片中,福特将扮演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官詹姆斯-马蒂斯少将,他在2004年3月被下令率领军队攻打费卢杰。

  虽然这部影片将以费卢杰战役为背景,但战争和政治将是这部电影的两大主题,试图通过士兵、指挥官以及平民领袖的视角来展示这场战争。业内人士称,与此前的纪录片《华氏911》以伊战为背景不同的是,这部新片将成为有关伊战的首部剧情片。

  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很多大的影业公司都极力回避拍摄有关美军参与新的军事冲突的影片,因为担心引发争议,因此这次环球公司在伊战尚未完全结束之际即拍摄相关的影片,这的确也是一个惊人之举。 (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里森-福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