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里-波特6》新鲜出炉 罗琳称开篇酝酿了13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14 新浪娱乐
《哈里-波特6》新鲜出炉罗琳称开篇酝酿了13年

《哈里-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对于喜爱系列童话书籍《哈里-波特》的孩子们来说,欢乐的新年已经提前到来了。《哈里-波特》的作者J.K.罗琳于昨日完成了此系列的第六本书--《哈里-波特和半血王子》。

  这本书定于明年7月16日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出版,讲的是哈里-波特在魔法学校第6年的生活。这一年中,邪恶之王沃尔德莫特的“力量和鲜花都
在日益增长”。据说,这本书的开篇情节罗林就已经酝酿了13年。这位亿万富翁作者最终决定书名既不叫波特,也不叫沃尔德莫特。

  罗林说:“我知道大家都企盼着这本书能在圣诞节出版。但我知道许多人在圣诞节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那些不过圣诞的人也肯定不想等那么久。所以我就提前写完了这本书。”一名《哈里-波特》迷表示:“我太兴奋了!!!谢谢你!”

  到目前为止,本书的出版社英国布鲁姆斯出版公司的股票已上涨了296便士。出版社透露,本书的零售价为29.99美元(16.99英镑)。2003年出版第五本书时,那本书在24小时内就卖出了500万本,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迄今为止,《哈里-波特5》已用6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卖出了2.5亿册。这一系列图书的电影票房及商业产品的收入已达几十亿美元。另外,《哈里-波特》本周还被评选为《纽约时报》最畅销书。(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