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兰多最新大片《天堂王国》剧照网上流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0:36 新浪娱乐
奥兰多最新大片《天堂王国》剧照网上流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兰多最新大片《天堂王国》剧照网上流传(图)

奥兰多最新大片《天堂王国》剧照网上流传(图)

奥兰多最新大片《天堂王国》剧照网上流传(图)

  自史诗巨片《特洛伊》大获成功之后,奥兰多又被重金邀请,出任由里德利-斯科特导演的另外一部讲述中世纪欧洲基督教徒十字军东征传奇的史诗大片主角。这部名为《天堂王国》(KINGDOM OF HEAVEN)目前尚未全部杀青,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预计将会今年年中全线上映。

  在该片中,奥兰多担纲的主角是一个来自耶路撒冷的名为巴利恩的不知名武士,因
风云际卷入这场中世纪的大战之中,并被耶路撒冷王国授予耶路撒冷城的重任,与来自欧洲的基督教远征军殊死抗争以保卫王国不受侵犯。在带领耶路撒冷王国臣民与十字军对抗的同时,巴利恩又爱上了年轻貌美的王后。战争与爱情与交织缠绵,从而上演了一出恩怨情仇演义。

  据悉,由于该片涉及基督教文明与伊斯兰教文明在历史上的冲突,因此尽管尚正式面世,片中关于十字军东征的描述已经引起了学术界的争论。有人估计,该片很可能会与吉布森主演的《耶稣》一样,会在国际影坛引起轩然大波。这也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了该片人气很盛,再加上万人迷奥兰多的金字招牌,有望成为今年的又热卖各地票房的大片。

  尽管该片仍未搞拈,奥兰多在片中身骑战马手持宝剑在战场上奋勇厮杀的飒爽英姿武士扮相剧照却已逐渐在网上流传,成为诸多奥兰多迷们争先下载一睹为快的目标。(RICCA)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