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幸福终点站》即将公映 专为数字院线量身订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59 北京晚报
《幸福终点站》即将公映专为数字院线量身订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5年数字院线的第一部美国大片《幸福终点站》1月14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全面公映。昨天来自有关部门消息说,这是首部专为数字院线量身订做的进口大片,汇聚了好莱坞的一线明星及制作人员,更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这对默契搭档继《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兄弟连》后的第四度合作。

  号称鬼才的斯皮尔伯格既是美国电影的奇迹,又是票房的保证。他对电影有着独特
的理解,善于驾驭各种表现手法,偏爱挑战人性的喜剧类题材。《幸福终点站》就是他对这类题材的又一次尝试,是“一部既可以让观众哭又可以令他们笑的关于这个世界的电影”。

  汤姆-汉克斯是为中国观众熟知的好莱坞明星之一,他在电影《费城》、《阿甘正传》中的出色表现为其赢得了两座奥斯卡小人(历史上只有两个人曾两次获得)。被提名为最佳男主角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包括《拯救大兵瑞恩》、《荒岛余生》等。《幸福终点站》深深地打动了他,早在斯皮尔伯格决定执导本片之前,他就决定了饰演男主角维克多。他演绎下的维克多,很容易赢得人们的喜爱——友善,愿意相信别人,永远充满希望,乐于助人,有着自己的坚持,是一个可爱的小人物英雄。

  2003年凭《芝加哥》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在本片中饰演美丽的空中小姐艾米利亚,与汤姆-汉克斯演绎了一段机场奇缘。当年,凯瑟琳被斯皮尔伯格相中出演《佐罗的面具》,一炮打响。从此这位威尔士的女演员开始了她的好莱坞星程,更是与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喜结良缘,如今已育有二子一女,是一位漂亮的妈妈。

  舞台剧出身的斯坦利-塔奇是影片中的另一个亮点。他虽不为我国观众所熟识,但却是一位实力雄厚的好莱坞巨星,深受美国观众的喜爱和追捧。仅2004年他就出演了《彼得-塞勒的生与死》、《来跳舞吧》和这部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幸福终点站》。剧中他饰演的机场官员法兰克,遇到了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维克多这个大麻烦,难以控制却也无法摆脱。为了自己的仕途,法兰克对维克多百般刁难,机场小小的国际候机区成了二人斗法的舞台。

  此外,这部电影还汇集了《逍遥法外》的监制华特-帕克和《黑超特警队2》的监制劳伦-麦当劳;《逍遥法外》的编剧杰夫-内森和音乐人乔-威廉姆斯等一批出色的电影人。如此重量级的《幸福终点站》,必然值得我们驻足观看。陈滨文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幸福终点站》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