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晚宴排场大 四百箱红酒豪华晚宴巨星独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7:23 新闻晚报

  《十面埋伏》入围“英奥斯卡

  章子怡封后非易事

  晚报讯 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日前公布初步入围名单,章子怡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将与凯特.温斯莱特等大牌明星争夺英国影后宝座。

  虽然BAFTA的正式提名名单要到本月17日才正式公布,但首轮入围的奖项提名名单日前已经出炉,章子怡凭《十面埋伏》入选最佳女主角,将与查理兹-塞伦及凯特-温斯莱特等女星一同争夺英国影后。由于温斯莱特凭两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和《寻找梦幻岛》成为最大热门,所以章子怡要爆冷并非易事。到目前为止,金-凯瑞与温斯莱特合演的另类爱情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至少横扫5个提名奖项,成为本年度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中的大赢家,其中男女主角金-凯瑞、温斯莱特及三位配角克尔斯滕-邓斯特、马克-卢法罗及饰演洗脑医生的汤姆-韦尔金森都有份提名。

  奥斯卡晚宴排场大

  400箱红酒巨星独享

  晚报讯 即将于今年2月27日举办的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办,主办单位也就是美国影艺学会日前公布了奥斯卡典礼当天的晚宴会场设计,让大家一睹这种超过六星级饭店的享受。

  照惯例,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这些好莱坞的重量级人物会接着参加奥斯卡当晚的豪华晚宴。

  有别于去年金色和蓝色的主题,今年是用很温暖的酒红色调为主,让所与来宾感觉很温馨舒服,精美的琉璃盘,水晶玻璃杯,银制的餐具,甚至连餐桌上的桌巾和桌布都是纯丝制造,再配上独一无二的红酒,这场奥斯卡晚宴的奢华和慎重可见一斑。这种酒是特别为第77届奥斯卡酿造的,具有独一无二的口味,是用多种不同葡萄酿制,总共只生产了四百箱,大部分都会在晚宴当天使用,所以一般人买不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