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5漫画电影第一击“夜魔侠女友”单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2005漫画电影第一击“夜魔侠女友”单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幻影杀手》(Elektra)

  去年的卖座超级英雄电影《夜魔侠》的外传,讲述女主角伊莱克特拉的故事。“双面女间谍”詹妮佛-加纳继续扮演这个角色,在本片中她恢复了原作中女忍者的身份,执行暗杀任务时违抗命令,转而保护目标。

  侠女终于可以穿红装了

  想必熟悉原著漫画的人已经不知道将《夜魔侠》骂上多少遍了,该片为了让两个主角的衣服颜色有所区别,让女主角伊莱克特拉改穿黑色紧身衣。现在,伊莱克特拉终于可以穿属于自己的红色衣服,因为她身边没有“夜魔侠”抢风头了。

  2003年,詹妮佛-加纳扮演的伊莱克特拉在《夜魔侠》中作为主角的女友出现,虽然戏份不多却让影迷印象深刻。很多人并不知道的是,伊莱克特拉其实是《夜魔侠》作者另一个系列漫画的女主角。《夜魔侠》票房过亿,20世纪福克斯不失时机地安排这个角色单飞。

  伊莱克特拉(詹妮佛.加纳饰)曾经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但世事无常,伊莱克特拉不但目睹了父亲的惨死,还感受到了死神的召唤,虽然在心脏停止跳动之后奇迹般复活。如今,曾经和死神面对面的伊莱克特拉已然沦为死神的奴隶,她是暗杀组织“手”的超级杀手。与大多数超级英雄不同,她不具备超人一等的特殊能力,却可以通过冥想将武术造诣和身体机能发挥到极限。

  她下一个刺杀的目标是小女孩艾比(柯尔斯顿.布朗特饰)和她的父亲马克(戈伦.威兹杰克饰),可是以制造死亡作为生活目的的伊莱克特拉这一次竟然下不了手——这个不难理解,目标的扮演者正是《急诊室》的帅哥医生“卢卡”格兰.维森里奇。

  杀手组织更不能放过叛徒,“手”派出多个拥有超能力的刺客追杀伊莱克特拉……

  把“功夫”带回大自然

  虽然武术指导迈克.巩特尔没有明说,但影片中所采用的格斗技巧仍然是香港功夫片的路数,原因有三:其一,“The Hand”的杀手大多擅长东方武术;其二,反派李威尹的父亲是第一代移民美国的跆拳道宗师;其三,加纳拍摄《夜魔侠》时接受过出自中国武指袁祥仁的武术训练。

  《幻影杀手》选在温哥华实地拍摄,以大自然的风景为主,摒弃了通常漫画改编电影过于冷硬的城市氛围。本片导演罗布.鲍曼是曾经执导过《X档案电影版》和《火龙帝国》的特效电影专家,他说:“温哥华多树的地理环境非常理想,通过镜头看起来更是壮观异常。当然,对于漫画改编作品来说,让一个黑暗的故事发生在充满色彩和亮度的背景下,是一个全新的尝试。”(Ivy)

2005漫画电影第一击“夜魔侠女友”单飞(组图)

  导演:罗布-鲍曼

  主演:詹妮佛-加纳

  戈伦-威兹杰克

  柯尔斯顿-布朗特

  类型:动作

  上映日期:2005年1月14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