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世界大战》之后要拍林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4:53 新京报
斯皮尔伯格《世界大战》之后要拍林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传利亚姆-尼森要演林肯利亚姆-尼森的外形和林肯颇为相像。

斯皮尔伯格《世界大战》之后要拍林肯(组图)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据《综艺》杂志报道,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在《世界大战》之后,下一部影片将会拍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林肯的传记。据报道,这部梦工场公司的传记片,将“忠实地反映林肯领导美国北方赢得南北战争胜利的历史”。有消息说,曾经主演过《辛德勒的名单》的利亚姆-尼森将出演林肯,他的深目、瘪腮和高个子和林肯相当形似。

  这部电影将于2006年1月开拍,这样斯皮尔伯格原本准备拍的下一部关于慕尼黑惨案的影片将会继续推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世界大战》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