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加勒比海盗2》中蓄胡造型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4 南京晨报
周润发《加勒比海盗2》中蓄胡造型曝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蓄胡的周润发魅力依旧。

  周润发《加勒比海盗》第2、3集的海盗造型曝光了。在好莱坞拍完电影《防弹武僧》后,周润发休息将近两年,准备今年再大展拳脚。据知他已接了四部新片,包括吴宇森的《赤壁之战》。为饰演闻名的中国海上枭雄张保仔,周润发留了浓厚的胡须,下巴的一撮呈灰白色。据报道,发哥的海盗造型将会以银白短发和灰白胡须,搭配较夸张的服饰。《加》片续集预定2月底在加勒比海的St.Vincent岛开拍,发哥戏分颇重,他将与魅力男人约翰尼.德普等原班人马一起演出。

  去年11月底曾来港与发哥见面的此片导演,还要求发哥积极锻炼身体,让肌肉更结实,但不须刻意减肥。据悉电影公司投资超过1亿美元拍摄此片,一个多月前还特别在美国举行试演会,招募大量亚洲裔临时演员,扮演船队成员。应征者须牙齿不整、头发蓬松,以营造张保仔旗下“海盗兵团”的流氓气势。

  周润发极少留胡须,以往若拍片需要,他通常会粘上假胡子,此次的造型有人觉得挺有型的。近几年一直过着低调生活的发哥,平日最大的兴趣是摄影,除拥有名贵相机外,家里还设有冲晒房,他很乐于跟其他摄影发烧友分享拍照心得。

  作者:叶蕙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润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